close

 



大家好啊 我是禹哲:D

在這裡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 在這一年裡面呢

很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陪著我ㄧ起成長

因為2007對我來說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年

也是我成長最多的一年

在這一年裡 我不但從演員躍升為歌手

開始帶著我的音樂到亞洲各地

更首次嘗試當作家 寫了電影書的劇本

也在這一年裡 更加的認識了所有支持我的人

不管是哪個國家

看著你們跟著我ㄧ起成長 看著很多人因為支持我而變成了好朋友

也會幫我照顧海外來的歌迷 不分國界

這才是令我最感動的

希望在2008年 我們繼續一起成長

一起努力吧

Happy new year














本文引用自 dt092 - 2008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