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聽人說過【單戀是終極的戀愛】
 而且不管是誰 每段戀情的開始都是單戀
 只是看到對方的身影就 【啊~】
 只是眼神交會內心就 撲通撲通
 只是稍微交談心裏就 七上八下

 這些小小的事情其實是一種深深的幸福
 反過來 即便是一件小事情 也會馬上情緒低落
 就像對方和別人在高興的聊天這種小事情˙˙˙
 感覺既難過 又焦急˙˙˙

 我被這種戀情深深的吸引了
 但是 我不希望以單戀作為一切的結束
 所以我會全心的努力
 希望成為能讓你回眸的男生
 
 『爲了自己』總有一天還要『爲了她』
 付出兩倍甚至三倍的努力
 這種心情總有一天會開花結果
 總有一天兩人的感情將融為一體
 這就是我的【理想戀愛】

 雖然這個理想還沒成為現實
 總有一天 我希望能和我喜歡的人一起
 牽著手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