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新年過的有點無趣.....
以前都會去拜訪親戚家,然後就有紅包可以拿
可是今年卻是在自宅度過 真是有點給他|||
但是捏~這幾天都都再家裡和我姊一起用電腦要不就是出去逛逛
最近知道一些新資訊>ˇ<就是呀 - KAT-TUN  終於出道了
而且還發了 ,,  [  專輯   單曲    DVD   ]]   
這次可能又要破產了!!但是真的很好聽唷︿︿
大家可以去↓網頁找~我把新單曲PO上去了
http://blog.xuite.net/lovewzkt/takki0610
這是我今天新辦的 網誌 ︿︿這種真的比較好用的說
【大力推薦唷︿︿】

。。。。。。。。。。。。。。。。。。。。。。。。。。。。。。。。。。。。。。

昨天捏~和我姊去台北NOVA買mp3
其實我原先有一台,但是捏~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天裡面的系統出錯
而且螢幕常常當機 超傻眼的⊙□⊙
所以,又跑去重新買了一台有彩色螢幕的mp3
這台捏~畫質挺清楚的
功能也很多,不但能聽音樂看影片下載圖片....
而且這台還比我姐的便宜(都是512MB的說...呵)
連我姐都很想要,超得意的!!!!
原本想再多加個立體喇叭的,降一來不僅可以隨身帶著走,還能開個小型演唱會呢
呵呵︿︿

。。。。。。。。。。。。。。。。。。。。。。。。。。。。。。。。。。。。。。。

雖然這個年已經放了5天的假
但...還是覺得時間過的很慢...不知道怎麼搞的
卻又不希望它過的太快!!!(矛盾心理 呵)
再過11天!!!我就要回去學校上課了....
而且還要去補習
作息又得重新調整了
不能像現在這樣一直玩電腦     睡到自然醒的了....
2/16有複習考耶!!!!
只考一冊...還是得看呀
尤其是理化阿,希望不要考太糟糕才好
老天 上帝 佛祖 保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