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龜發給歌迷的訊息:

請大家相信我,我並沒有像週刊上所說的未成年喝酒,
KAT-TUN是一定會出道的,我們已經表達了出道的決心,
我不會辜負成員以及歌迷的期望,所以請大家相信我
就算大家都不相信我也沒關係,只要你們相信我就夠了(指歌迷)


轉:J-Planet


。--。--。--。--。--。--。--。--

呵呵~果然小龜是不會再做出對kt不利的事
畢竟他們就要出道了︿︿小龜我們相信你 ,, 
p.s你最後那幾句好像在哪部日劇看過捏??
下禮拜是小龜的生日^^
要矜持,就算要喝
也要等到那天過後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