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提供豆知識】

三宅健提供
煙火原來是為了弔念亡者的儀式有關煙火的起源有很多種,
不過根據我前陣子讀過的一本書的說法,
放煙火原是過去中國為了弔念亡者而產生的儀式呢!
還有,打上天空的煙火,由於是由中心向四周以圓形擴散,
所以無論從哪一個角度看,煙火都是圓形的喔!
據說日本的煙火已有世界第一的水準了,我好喜歡花火大會,好想去喔!

山下智久提供
二氧化碳再繼續增加,日本就變成夏威夷了!
朋友告訴我,若是大氣層中的二氧化碳增加到目前的1.3倍的話,地球的暖化便會加速,
日本的氣候就會變的跟夏威夷一樣了。當然,若真是這樣,南極冰山也會融化,
很多地方都會沉到海面下了,那怎麼行呢!

龜梨和也提供
新鞋要踩三下!
我常聽人說,新買的鞋要讓人踩幾下,穿起來比較快合腳喔!
什麼,這大家早就知道了嗎?那我再提供一個好了,田口淳之介的現在髮型,
其實是在學漫畫「鄰家女孩」裡淺倉南的髮型喔,這可是我跟他確認後的第一手消息呢。
還有龜梨和也啊,他最近常打電動打到天亮呢,嘿嘿!(笑)

田中 聖提供
狗鼻子變乾,代表他想睡了
狗的鼻子常是濕濕的,但是他一旦想睡覺了的話,鼻子就會變乾。
我家的愛犬POE也是這樣喔,每天我抱牠時都會看他的鼻子。
如果鼻子是乾的,牠一定是懶洋洋想睡覺的樣子,我就會摸摸牠讓牠睡覺。

堂本 剛提供
堂本剛不進入演藝圈的話,將會是市公所職員!
父母在替我取名字的時候,很猶豫要取"剛"還是"akira"還是"hiroshi",而且還擔心我太怕生,
覺得我比較適合從事市公所公務員之類的工作。然而現在的我卻跟他們所想的完全相反...

長瀨智也提供
我的手有21公分長!
目前我的身高184cm,中指到手掌有21cm,我的身體實在已經巨大到不像人類了啊。
我自己也為這超大體型厭煩不已,不僅拍戲試裝困難,連鞋子也很難找。
還有小學的時候坐公車投兒童票,還被司機盯好久呢。

森田 剛提供
井之原治好了咬手指甲的毛病!
聽說有咬指甲習慣的人是很怕寂寞的。那井之原快彥一定是個超級害怕寂寞的人啦!
他老愛咬指甲,一咬再咬,看得我一度還以為他的指甲真的很好吃呢。
但是前一陣子看到他把所有的指頭(是手的喔,腳沒有啦)都貼上OK繃,看來他終於要跟這個習慣說再見了!

Jimmi Mackey提供
山P是個重情意的傢伙!
山P送了我妹妹生日禮物喔!而且他還事先調查過她想要什麼(變魔術組合包)呢,
這麼貼心的舉動讓我們一家人都好感動。但其實溫柔的山P有一個小秘密,
就是害怕寂寞。就連我們的巡迴演唱外宿飯店,他都拒絕住單人房。
大概是晚上會怕的睡不著吧?


【台灣關係豆知識】

在MYOJO的固定單元"和龜梨&赤西在雜誌上傳簡訊"裡,
每次都有各種疑難雜症向兩人報到。
今日特選和台灣有關係的"要注意情報",必見!

KAT-TUN=屁屁?

龜梨赤西你們好,你們不是常常說"我們是KAT-TUN"嗎?
可是聽說KAT-TUN這個發音在台灣話裡是"屁股"的意思耶。
請你們在台灣自我介紹時,要小心發音喔!(日本歌迷提供)

龜梨:欸~(尾音上揚)
赤西:喔~(尾音上揚)
龜梨:是,我們不會說錯的,謝謝你。
赤西:我們在台灣會小心的。請說的人也要小心喔!


轉自 [某年的十月號MYOJ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