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在學校發生了一段不愉快的事 ...

 但是 最候連續發生了一幸運的事 ...

 呵呵 我今天和小飄算適合好了吧 - -

 禮拜天(9/17)要去參加他的生日派對 ...

 有點不知道要買啥禮物去送他 =..= 送衣服好了 [ 看他蠻缺的說 ]

    且聽說那天會有一大堆不認識的朋友 來到現場    

    感覺會有點怪怪的    呵呵 好險我叫小飄要一直在我身邊 ..

 可是 他是壽星 一直呆在我身邊好像又有點怪- -

 

 前幾天是我的生日 上幾篇的文章有提到

 那就是在MTV萬人演唱會的當天 ..  哈哈

 和好多藝人一起度過生日 尤其是和我最喜歡的小風

 ><害死他們了 這一天我也老了一歲 但在班上我還算是最小的︿︿

 今年的生日禮物 並不是非常的豐收 .. 但是至少還有人會和我說

 「 生 日 快 樂 ! ! 」

 降子我就滿足哩 ︿︿ 且還收到了 海豬送我的史努比娃娃

 呵呵~ 超可愛的 雖然他說是在拍網買的 

 但是 我這個人很好滿足的 所以 只要有人送我禮物就ok哩..


 
 下禮拜一開始 我們學校 籃球班季比賽開始 

 上上個禮拜開始我們班女生 開始臨時抱佛腳 ...

 馬上籃球訓練 別班的男生都會交自班的女生練球 可是我們班的男生

 居然只交一點點 就讓我們自生自滅 - - 真是一點團結感都沒有

 我們第一場是和隔壁班 3班對打 男生可能會輸 但是女生還算是有點希望

 因為今天下午 也就是剛剛4 5點多的時候 我們班和3班打起一場友誼賽

 女生的友誼賽 >~< 是我們贏哩 ︿ ︿  男生的話 ..

 因為她們一直有人在報隊 所以就不太了解 期待下禮拜衣的真正比賽︿ ︿

 
304 GOGO~  加油!! GO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