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什 麼 ? !

總 是 要 再 失 去 後 才 懂 得 挽 回 ? !


遲 遲 的【 對 不 起 】 ..


我 已 不 知 還 有 什 麼 作 用 了 ! !


我 在 乎 的 人 總 是 不 在 乎 我 ,

而 我 永 遠 都 會 在 暗 地 理 偷 偷 哭 泣


我 不 在 乎 的 人 卻 總 是 默 默 的 為 我 付 出 ,

而 他 永 遠 都 被 我 傷 害 著 。


為 什 麼 呢 ? !

什 麼 時 候 才 可 以 放 棄 ? !

這一切,用不同的角度看 ..

都 是 如 此 的 虛 偽 !


我 想 要 的 只 是 你 的 心 ..

勉 強 不 來 的 情 感 , 我 不 在 追 求

我 讓 你 翱 翔 , 飛 向 你 嚮 往 的 遠 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