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篇應該是要在23那天PO上來的才對!

可是那天我沒空,又累的很。所以今天來補個那天的趣事吧^__^

【2/21】

這一天 原本要和蓉去看大英展的說

而她們是在下午5點就會關閉。

可惜的事那天,我們太晚起床,喝呵。

我們到了那邊之後就已經 3點快4點了

我想進去後 應該會人擠人 然後 快五點多才可以被放出來

所以 就先買好票 等到下次我們有空時再來看好了

而接下來˙ 我和蓉跑去士林夜市逛逛

那邊東西真的好多 人也好多 帥哥也很多 [哈~]

從捷運站下來 左邊的是吃的地方 右邊的是逛的地方

看看天色 ~ 還蠻亮的 所以先去看看有什麼好逛的好了

一下去看的時候,我被一個店家給吸引過去了

那一家是個"寵物店" >"< 一進去 又想到我可愛的PIN

裡面超多剛出生的狗狗 [喝] 怕我看到哭出來 所以我們就很快的遠離的那家店

之後發現那邊有好多在賣迪士尼的東西。

然後想到我們這七個有四個都喜歡迪士尼的東西。所以,想到了一個主意!!

我想要買她們喜歡的禮物~~ 可是 都沒有實用的東西

但哪裡有買些屬於叮他最愛[我也最愛的]奇奇&弟弟!

雖然不是說一套的,但我卻讓它變成一套的。希望他會喜歡 我想它應該會很實用 ~

之後跑到了一條小巷裡去,那裡賣了好多我超想買得東西

可是 想一想 其實那些東西我都用不太到

所以 就只是純逛逛,但最後有一條路上,應該說是在好樂迪前吧

放出連發的煙火 !!

超漂亮的,我和蓉,像幾百年沒有看過似的衝上前去看

因為很難得 所以用蓉的手機給錄下了。

但是 該說我不小心還是我靠的太近

我的眼睛突然好痛 感覺有東西掉到我的眼睛裡

>"< 之後用蓉的食鹽水 洗一下。

有比較好一點 當時我真的被嚇到捏!!

超怕我的眼睛會瞎掉,一直想到不好得事情去

之後我們換個心情去遊戲區看看,

發現一個日本節目常在玩的遊戲。

我們超想去玩的說,可是蓉卻說太貴了所以就只能再旁看別人玩

而那個老闆超可愛有挺嚇人的!!

無時無刻的想要我們去他的攤位上玩一次 [哈]

轉眼間 已經是晚上的7\8點了

我們去小吃區看。決定去吃超有名的 【蚵仔煎】 ~

一眼望過去 都是在賣【蚵仔煎】!

吃完大概也很晚了,那裡的人真的超多 擠到爆~

走超走才走到外面去~~

然後,時間太晚也逛了很久。 所以這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真的好多 好喜歡的東西 希望改天可以和寶貝一起來^^

。﹡¯。﹡¯。﹡¯。﹡¯。﹡¯。﹡¯。﹡¯。﹡¯。﹡¯。﹡¯。﹡¯。﹡¯

【2/22】

這天是和媽,妹,姊 一起出門逛逛

早上我們去陽明山去看花展︿__︿

那裡的花真的事出了名的漂亮,每一種我都給他拍了下來!!

也發現這裡沒有什麼改變 只是花變了

變的更多 更漂亮了。

因為今年是金豬年,所以那裡有好多豬豬的東西。

也超可愛的唷。 改天有空我會將照片PO到相簿去的~

逛著逛著。 走到很上面去。

發現了一個超可愛的東西!!!!!

那就是我最愛的松鼠!!

超多的,一隻接一隻的跑來跑去

趕緊拿出相機來 將他可愛的一舉一動給拍了下來!

嘻。 之後下山去,超多人在等公車。

我們正打算往士林夜市去~

但是現在已經 很晚 所以我們也只有去逛逛一些小巷口

買了我們愛吃的鳳爪雞腳~

今天也是吃 【蚵仔煎】  唷︿︿

超愛吃的。

這段過年期間,本來是要去打工的說。

可是我卻放棄去打工 而選擇和家人去到處逛逛~

我想這是我今年最難忘的過年吧。

雖然很多算命師說我的運勢不太順。

但是我會儘我所能去改變這一切的!

加油~ 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