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8點多左右


在籃球場和各位好友們打球



一開始,我們女生有三個    { 小八   我   和米奇 }

男生的話......多倒數不清


之後我們女生跟男生們報隊

原先跟傻傻和賴皮比賽


比到最後和小八去買水

賴皮和傻傻去WC



回來後,突然我們跑去遊戲區玩耍


這時,鄭青龍....等人

過來說,要完鬼抓人....


哈哈哈,一開始真的很瞎

因為已經很久沒有玩過

現在突然說要玩有點給他反應不過來



我跟米奇 躲在同一個地方

而小八選擇不玩,在下面玩鞦韆


我們本來是躲好好的

可是不知道那個壞人說我們太好抓了

所以鄭青龍追過來.....



我們躲的這個地方真的很難走

到最後米奇被抓到



不過應該說他很強吧

一下子鬼就換人了...XDD



而我變聰明換地方躲

不過    就算我換了別地方好像還是會被抓到



我還因為要被抓而在溜滑梯上滑倒

=ˇ= 真是可恥呀我 !!



可是這從頭到我   

我可是一直瘋狂的笑  XDD

這一天應該是我玩遊戲時,笑最久的時候吧 !



因為鄭青龍和他弟真的有夠好笑

大家也發生一些超爆笑的事情



雖然笑點有點低.....

對我來說真的很好笑 XDD



這場遊戲

只能說龍哥和他弟超會爬的

哈哈哈



酷唷!

我們也躲得很辛苦....



不過 ,有點忘記我是在哪裡被抓到的

哈哈哈  算了都過去了




當作遊戲就好啦 !!

【這本來就是遊戲齁....=  =】






時間過得很快



已經十點多啦 !!

玩累的我們....


打算回家啦 !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米奇要先衝回家...


而我們 {我,小八,傻傻,賴皮}   一起結群回家...



到了小八家時

因為賴皮突然接電話  

而鈴聲是五月天的鈴聲...




突然四個人開始聊起那天演唱會的事情

XDD


真的超害

【詳細內容請看五月天   JUMP  OF  THE WORLD!】




之後,的目的地是去賴皮家牽車車....

一開始,死賴皮不讓我騎



害我狂打他的手   ,我的手也很痛的耶 =   × =

最後終於讓我騎啦    (  ̄ ︶ ̄)



因為我是新手的關係

有點不習慣打方向登

哈哈



害的賴皮有點怕怕

可是我真的騎很慢  XDD




到家後,叫賴皮趕快衝回去在傻傻回家


而我 

頂著半濕半乾的褲褲走進家裡







今天真的過的很開心

也笑的很瘋



很謝謝剛剛一起玩的寶貝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