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 我是禹哲好一陣子沒有上來留言了 還記得我嗎自從跨年活動之後呢 幾乎都在瘋狂的拍戲也到台中拍了一星期才回來雖然禹哲很少有時間來留言 但還是很想念你們的近期好像除了25中午艾迴的尾牙跟2月1號出國宣傳之外沒有別的活動這些確切通告時間最近還是可以上官網看看囉希望可以快一些有活動可以跟大家見見面好了 明天一早又要到海邊餐廳拍戲 必須要睡一下了 晚安囉本文引用自 dt092 - 好久不見啦 :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