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就和老彥出發到台北,依照前幾次的例子

因為我們每次都睡過頭,錯過了~最佳位子的機會

到了 〔 民權西路站 〕,不過已經沒公車了

所以我們就去麥當當休息,12點卻被趕出來

而我又不想要在一樓休息,我們只好在民權西路上走來走去
 
走著走著 我們跑去〔台灣銀行〕24小時開放的ATM

有冷氣吹也有地方休息 嗯 就這了

不過還休息不到半個小時 兩個人就冷的受不了了

最高紀錄 只能瞇眼個十分鐘 

超過了就不行了

就這樣 耗到快四點才出去 

來提款的人都被我們嚇到了說 

還有個怪叔叔問: 你們在幹嘛

哼 是看不出來我們在這裡休息唷 

真愛問耶

 

 

四點的路上,一個人影都沒有

車子倒是整晚都開不完的

7-11 麥當勞 捷運站 來來回回走了好幾次

最後還是回到ATM那裡 

因為 真的找不到地方阿

終於等到五點多 

早餐店開了,吃了一頓超貴的早餐

到麥當當梳妝整理,瞬間變成朝氣追星迷

補充元氣錠,吃了根本不元氣嘛

害我有一段時間根本就身體不舒服

 

 


紅31公車〕 沒有語音到站廣播

沿路不敢瞇眼睡個片刻

啪噠啪噠─ 竟然下起大雨了

瑞光路站牌 衝忙下車 

不過 錯過了〔光寶大樓〕

多走了好一大段路 

小傘底不過大雨的攻擊,身體濕了一大半

兜了圈子,終於到了GTV 

周圍都是商業大樓,好壯觀

外頭有好多歌迷 超興奮的

問了大家號碼牌領取 我和老彥安全上壘

進了200VIP   ^ˇ^

   

 






對面的星巴克 

成了歌迷的休息區

遇到了香港的歌迷*4 

大剌剌的吃著早餐睡覺畫濃妝

我 見到了桌子就睡 

冷氣吹的我好冷 

身上被雨淋到的地方 很不舒服

老彥在一旁用手機 

我想他應該是怕等等錯過了整隊時間

而沒有休息

果然 很快就看到星巴克的歌迷 

向外衝成一團

 

 

S型隊伍 人擠人的 呼吸很困難

一整晚沒睡 + 吃了那一點也補不了元氣的維他命 

我 大 反 胃 了 !

輪流到後頭休息,呼吸新鮮空氣

好多了 但 換腰在痛了

 

 

等待工作人員放人進場

香港歌迷濃妝豔抹

粉餅 蜜粉 一層又一層 

臉上的妝 好不自然

眼妝更是多了殺氣 少了深邃

周圍偷看的人 表情都是目瞪口呆 

我和老彥 笑到爆

 

 

終於 帥氣小女生和之前看過的大正咩姊姊

一一的發放號碼牌和色紙

色紙隱藏秘密 

說是等等玩遊戲用的 

參加錄影的歌迷 陸續增加了好多好多

聽到尖叫聲和大騷動 

原來 亦儒出現了 熱情的招呼

哇 遠遠看都覺得好帥 

等待 下一個出現的小飛成員 

一個不經意 

亞綸從歌迷面前大方的走過

而我就在站他的正前方

很開心的面對著他 應該是太high了

只是一直呼喊著他的名子

 



11點多 

星巴克盥洗室補妝 

順便休息伸懶腰

轉眼 歌迷人數變少 

開始又是大衝刺

繳回號碼牌 領了雙面大海報 

 

 

將近三四百歌迷 塞滿了一樓大廳

開場 終極Online遊戲 

開放歌迷挑戰

前四強出爐 可以和團員PK 

嗚 早知道就參加了 好可惜唷

 


主持人出場 介紹貴賓,開啟儀式

團員隨後出場

原以為會從電梯出現的 沒想到

他們早就在一樓等候發令了

亞綸 亦儒 禹哲 和大東 帥氣到不行

手機拍拍拍 

歌迷尖叫好熱情 

差點嚇到我了

我當然也跟著湊一腳囉 

不過缺水又八肚餓的我 氣勢低了些

見了大家 剛剛的不舒服全沒了說 哈 真強

 

 

大東人超好的 不停的和歌迷揮手打招呼 

還擺了不同的POSE 讓我們拍個大過癮

心裡大羨慕那些大東熟悉的歌迷 

可以博得他一笑和貼心問候

雖然 大東也是有回應我對他的揮手 呵

 

 


粉絲玩遊戲時間 

下面的歌迷被小忽略了一下

有些歌迷 不開心 私語了幾句

沒關係 等等他們嘛 

結束PK賽 優勝者出爐 

得到了小豬抱枕和團員擁抱

 

 

還記得色紙 拿出筆 

寫下心願 摺成紙飛機向前射

我的紙飛機飛不遠 落在歌迷區了 

不過大家很熱情 一個傳一個的 

終於到了舞台邊  

色紙上 歌迷們的願望 什麼都有 

除了滿足自己 更替大家帶來更多眼福

 

 

大東和亦儒的舞蹈 驚艷了一下 

一整個很Sexy 超愛的

只可惜綸有傷在身,不然就可以看綸跳舞了

結束同樂會 開放歌迷握手會

想上台的心情 除了興奮還是興奮 

心裏的台詞 準備好要對大東他們說 

不過一上台 我害羞的開不了口

只是傻傻的握著手對他們微笑著

大東人真的很nice 

對每位歌迷都會流上一句關心的話

呵 超愛他大大的手 

很滿足的下台 

但還陶醉在剛握手的情境裡 吃吃笑著

亞綸和亦儒本人超正 帥到掉渣 

可是 脩也一整個酷到不行唷

可憐的宇崴 我上台握手 竟然跳過他了

只能說綸太帥了 不自覺得握完就可以閃了的感覺

抱歉啦 !!

 

 

來不及等到ending送他們離開 

我們又被帶到另一個活動去了

嗯 那就是 禹哲的百分百現場錄影 呵

八大真是的好地方 

我真想每次都來拍現場當觀眾

對我這個第一次去的人來說 

八大有點小遙遠了些 

但幸好沒迷路

〔終極ONLINE〕 回家也來玩玩看

希望 能在遊戲裡遇見大家

 

 

 

 

《 最 愛 還 是 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