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們依舊在趕場
 
上午忙完了 [終極一家粉絲同樂會] 之後 

馬上又去趕禹哲的錄影了

因為終極一家活動的關係,我們只能等到第二場




進了攝影棚 哇 超讚的 

一整個很新鮮

原來娛百的攝影棚就長這樣呀


主持人小豬小鬼 

私底下和電視上看到的不太像

酷酷 沒什麼表情的,給人有種距離的說

不過本人就是一個字 帥!








導演[5 4 3 2 1] 錄影開始

主持人一段開場白 我們的來賓禹哲呢 

則躲在後面

他在後面一整個很不安份,不停的聽到他發出聲響

探出頭來 露出了[完蛋了]的表情 

正好被我老彥看到了

哈 原來禹哲這麼可愛







出場 帶來了幾首好聽的歌

現場來了一段自彈自唱的表演 

雖然出槌 不過好帥喔

第一次近距離這樣看著偶像 深情款款的演出

勉得不去計較他的失誤 ^ˇ^







中場休息時間=歌迷拍照時間

幾個攝影棚裡的熟面孔歌迷 

和小豬小鬼混的很熟 有說有笑的

我和老彥 只有一旁看的份

小豬投籃很帥唷 酷酷的背影 手機捕捉到了











魔術表演 三個人的談話很搞笑

借了一張歌迷的百元鈔票 上頭有禹哲的親筆簽名 

攝影機 有一機固定take歌迷 角度 

正好是我和老彥的位子

超低調的我們 拿著[唐禹哲]的紙板擋著臉 

露出一對眼睛 看著

偶爾會瞇一下鏡頭裡的我們 

嗯 真的該好好減肥了 嚴重大放大耶




禹哲下廚 煮了一道他很拿手的咖哩蛋包飯

味道很香 周圍的歌迷 

排了一整天的隊伍都還沒機會吃東西呢

連我 也餓了說

幸運歌迷 可以嘗到禹哲的蛋包飯 

小豬一旁搗蛋 還表演吞蛋 講了一個超冷的笑話 

笑倒全場歌迷

蛋包飯完成 休息 在他們都嚐過之後

禹哲貼心的另外裝了盤他的成品 

一排傳一排的

雖然有點乾 不過很香很好吃耶













告一段落 等小豬他們去換裝 

錄下一場

趁這空檔 我拍了攝影棚裡的小東西 

都是小豬他們專用的MEMO本

不過設計都很卡哇依

{ MEMO本有很多請移到相簿去觀看吧!! }





第二場 集合了更多的歌迷了 

因為 是粉絲同樂會

禹哲準備了飾品當作禮物 幸運的歌迷 

也可獲得禹哲戴的D字練

不過 幸運兒依舊是家族班底 

遊戲 比手畫腳 兩人三腳 每個遊戲都很有看頭 笑點很妙

休息時間 禹哲和歌迷都會互動 




發表了新歌 現場聽真的很有FU 

越來越愛那首主打歌 [愛我]

和禹哲打了幾個招呼 對了幾次眼 

不知道 有沒有把我們記住了

節目最後 活動預告  

時間過的好快 錄影一下就結束了

[停] 導演的一個字 散場了

禹哲從我和柔身後的出口離開 歌迷一窩蜂的湧上 

問了問題 握手揮手

我也上前湊了個熱鬧 再看最後一眼今天的禹哲










離開八大搭車回家 出了棚才露出疲累的臉 

坐上公車都能呼呼大睡

點了麥當當為今天的中晚餐 黑可樂喝的我好飽

拖著疲憊的腳步 一拐一拐的 

不過可以看到禹哲和大東他們 

這麼一點傷和不舒服算什麼阿 呵

下次 還要跟在他們趴趴造 !





 

〔 Y E A H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