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是那麼的真...
是那麼的強烈...是那麼的平凡自在...
一切都是因為與你邂逅...
相知相惜...所以謝謝你的存在...
喜歡躺在你身邊...聽著你沉著的呼吸聲...
感覺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安心...
喜歡你掛著溫暖微笑的臉...
總是能一掃我心裡的憂...
喜歡這樣緊緊抱著你...
彷彿這樣我才能確定你是存在的...
永遠都不能放棄...可以愛你的權利....
喜歡你住在我心裡的感覺...
不用言語...任憑你牽著我走...
因為信任...所以相信你所說的每個地方都是天堂...
喜歡你牽著我的手...
不慌不忙沒有目的的走在人群裡...
遇見你前...我總是習慣落淚...
遇見你後...我變的愛笑了...
能夠遇見你...被你疼愛著...
是多麼幸福快樂的事...
自從遇見你後...我就有個夢想...
就是可以一輩子陪著你到老...
能在你的懷裡耍賴...能在你的微笑裡沉溺...
能在你的愛裡慢慢老去...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多麼幸福快樂呀....
我們手牽著手一起為夢想而努力...世界再大...
眼前的路再怎麼險惡....
只要有你能陪伴在身旁...我就可以變的粉勇敢....
愛情雖不是生命的全部...
卻是你我靈魂中最難割捨的重要部分...
在你的臂膀中...我看見...
可以讓我安心棲息的天長地久...
我聽見自己的心...正清晰地說著...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