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們走了...

我真的快要忍不住了...

害怕自己會在大眾面前痛哭起來...

我到底在哪方面做錯了...

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

讓我最摯愛的人一個又一個的離我遠去...

我一直拼命的在解釋他們的行為給心中的我...

也一直再尋找一段話來讓自己別太傷心...

哪天我才不軟弱...哪天我的他才會來保護我

我好怕也好痛苦......要是真的哭了...



這幾天我的淚水不知道已被我擠壓多少次了

這一分...也斷了我們的關係???

就算不喜歡我...可不可以不要不理我

我到底該怎麼半...我的淚水好像就快要蒸發出來了

無法控制也無法停止....真的不行了

我可以哭嗎??哭了就可以換回來了嗎??

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

我怕孤單...怕...怕你們不理我...

我很不懂事...很笨...什麼都不知道

但我只知道沒有你們幫我就活不下去......

真的....我的心情快要到了極限

誰的肩膀可以讓我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