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好多次kattun之前的演唱會DVD,小赤的魅力果然很吸引人~
不但高,而且肩膀又寬寬的,身材超標準的~真是看不出來他之前有胖過~
還有他的面貌帥~歌聲好~愛死他了啦>ˇ<真希望自己是日本人~
日本人真的好好唷~都可以進一步的與他們接觸,阿都不來台灣的唷= =
討厭捏~唉~除了小赤之外~還有小梨>ˇ<雖然肩膀小小的~但是
高高的就好了︿︿這一對夫婦真是有夠是配的~

這陣子突然覺得好像愛上的小赤&小梨~但是我還是很愛涼涼滴~
我沒有拋棄他的>~<他們都很帥~全部都愛@3@
今天本來要去打工的說~但是昨天忘了先和阿姨說一聲- -
所以今天阿姨她迷有來載我* *真是有點給他的可惜!!
500元就降給他的飛了T︿T討厭啦~
今天是國慶日不知到該做啥咪事= =
星期四、五就要段考了~這一次呀~有數學老師的鼓勵~讓我有勇氣
和精神去讀書~不然我平常都是不會想要去讀書的︿︿
這次要加油~必須考上老師定的標準˙ˇ˙
祝   考到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