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好像真的到了極點。。。

不知道下一步要幹麻。。。我到底在幹麻

也不曉得自己在想什麼。。。心測真準

我就是屬於會幫防處理別人的感情事

而自己的卻不曉得該怎麼辦- -

找個自己喜歡的人但對方也喜歡你的人

找得到嗎??這輩子我或許生出來。。。

只是為大家服務而已吧!!!

再只有一個的人生活的日子裡。

就如同活死人的屍體在陸地上走動。。。

沒有人可依靠,沒有人可撒嬌,也沒有理念

或許不是沒有人了解我,只是我以神祕的形式

站在大家談天- -我只能以這種方法保護自己

害怕自己又再次的受到傷害-ㄦ-

我真的越來越沒有信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