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倒楣日?還是不幸日??好討厭這一天.....今天的心情
今天是學校各科抽查日,以前都是我和學藝一起去抽查,可是今年卻是和小老師
但是捏~最多都是和玉*一起去抽查,抽查的時間都是當天的中午!
這一天,我和玉燕回來的早,剛好又有一些成績沒有登記 ﹝我和她都是小老師﹞
所以,我們就用空檔去登記。在回教室當中,我們看見3班一些小鬼的趣事,
而我們也跟著笑了起來,因為太好笑了,所以有點給他的大聲,然後門就開的有點大聲。
但我們並不想這樣,我也擔心會吵到其他同學 ﹝很可惜的,已經吵到他們了~﹞
然後,我們有向他們道歉,然後繼續忙我們的事情。
下午個課有-資訊、美術、美術、國文,資訊那節下課~ ﹝重點來了﹞ 

老師突然臭罵我和玉*一頓, 師『你們中午為什麼那麼吵?』 
WE『沒有呀,我們盡量用小聲了』
 師『那為什麼有些同學說妳們中午很吵?』 
WE『就沒有呀!』
 師『真的沒有......那好吧!以後你們都不准去抽查!』 

當時的我真的  也很想  可是我不想把事情鬧大,所以就忍住了,美術課那節,
我一直在想怎麼會這樣,心裡好痛,老師一直以來都很信任我
為什麼這次會如此的懷疑我?!我不懂,以前那溫柔對待我的老師去哪了?!
為什麼大家總是要一個接著一個離我而去?我好怕,今天的我突然變的好脆弱、好無助
這時突然讓我想到一部日劇裡的對話【這種不被信任的感覺,好差勁,讓人覺得好難受】
此時我終於明白也深深的感受到這句話的意思。真的,那節課我不斷的一直在思過。


突然,狗狗突然叫了我一下,我還以為他是因為有事情才叫我,
結果~看了一下我的眼睛之後,說『恩~沒事』 我心裡想,原來我在大家的心中
我只要被人一罵就會想要 但這也是事實,這時我又開始想........
狗那麼的擔心我呀 心裡突然不會很難過了,雖然當時只有一個人的關心 
但也讓我充滿的力量,讓我慢慢的恢復精神!可是,我的又再次的被老師。。。

美術課的下課,老師跑過來跟我說 
師『這個禮拜你休息一下,讓佳*幫忙抄,下禮拜在會你抄,一此類推~』

﹝呵抱歉捏,其實我是副學藝,負責幫忙抄連絡簿事項﹞

ME『 喔 』 ﹝其實我心裡非常的 我又開始想,老師的用意是什麼?
不想再讓我當副學藝?還是不信任我?還是說想讓我徹底的休息,不要我幫忙做事?
之後過了一個禮拜;兩個禮拜。我依舊是個無所事事的做在位子上,
這樣的我好孤單、好無聊。好想去跟老師談判。但我怕我會談輸了,所以我又忍了下去。
這一天,我哭的好多次 這個時候我好希望身邊有個可以隨時隨地都可以依靠
可以天天都陪在我身邊的知音   可惜的,我沒有這樣的朋友。 
今天我和豬嬷用紙條聊了個下午 突然絕得每一個人都是用恐慌的、不信任的心態去
面對大家直到找到了可以讓自己永久依靠的對象後才會失去這份心態。我也不例外!!
在班上的我,有的人覺得我很神秘,有的人卻覺得我是個很高貴的人,
讓人難以去觸碰.......聽大家這麼一說我又認識的自己一些~ㄎ~到最後又聊到了自己,
反正我一定可以戰勝老師的~把今天的事情忘掉~這樣我的回憶又少了一份傷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