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注定要這樣了嗎?真的要如此的對待我˙˙
【﹝傷心 痛苦 絕望˙˙所有一切全湧上心頭 真的好想要到別的國度裡
從新打造一個新的自己~
身邊的人一個接著一個遠離了我。讓我不知所措v_v
好像沒有一個人值得我去相信,也好像沒有一個人相信我。
最近,唯一的知己好像也要離我而去。或許又是我自作多情了。
或許我的佔有慾又發作了。
但是我會裝,會裝的很快樂˙˙很快樂,就算妳們不在我身邊了,
我想我也可以生存【吧】 感覺自己好像有回到了以前,
孤獨的一個人,不會有人會想起你,也不會有人會去關心妳˙˙
│os 這就是心測所說的人緣好【?】│
世界上本來就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為什麼總是有人要別人十全十美【?】
昨天去找了好多心理測驗,想辦法去了解真正的自己。
有一個心測解答,一直讓我無法忘懷˙˙
              │解答內容│
┤其實你很可愛、人緣很好,而且也散發出一種〝獨特〞的魅力。但是,
你在你的周圍建立的一面無形的牆,使得無法真正的展現你的〝獨特〞魅力
所以,你必須把那個面警誡牆給打碎,這樣的話你的魅力
就可以100%的發散出。├【﹝是真的嗎?!﹞】
這兩天,我一直在想那面無形的牆是什麼?要如何去打破它?
就算人緣好,也不一定開心的起來˙˙總有一天,也會像一顆球一直線的〝下降〞。


之前看了一部日劇│os恩。還沒看完的說-│
名叫。anego【﹝譯:大姐﹞】
裡面的女主角的情境-* 大姐她一直希望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好男人,
但他們都擁有了自己的幸福。而大姊已32歲,他的心理已開始心慌。
這就是所謂的-【﹝與男人無緣?!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失去機會。﹞】
我覺得這句話很適合我,無論是友、愛情˙˙我始終失去對我有利的機會
孤單。寂寞-總是圍繞在我身旁。改造~想要徹底的改造自己。
總有一天我會讓自己變的很有自信、很有能力的去做不可能的事。
爲了不是什麼地位,只是希望大家可以記住有我這一號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