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怎樣的話 我希望…|

會說這句話的人大都是不懂得去珍惜身邊的一切

如果一開始就仔細的慢慢的去思考。到頭來 這句話將會永遠遠離你…

以前的自己 總是很討厭說這句話 常常在想 說了這句話。

是為了彌補心中那份不安?還是~為了抵銷那份孤獨??

還是~為了安慰自己的過失?還是…?

最近的自己 變的好習慣說那句話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的話 我希望…可以勇敢的去接受他|
|如果可以回到那段日子的話 我希望…可以理性一點和他和解|
|如果可以回到那段時光的話 我希望…可以不要再錯失幸福|
|如果可以回到那一天的話 我希望…可以不要再猶豫…|

這又是為了什麼??

因為我孤單?因為我怕寂寞?因為我想會到當初…??

現在我不想在去思考了 過去的都過去了

不是我的 也永遠不會變成我的

那段回憶就這樣 小心翼翼的保留在我心中的某個角落。

將永遠封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