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是國中生基本學歷測驗

第一天考英文 自然 國文 作文

英文大致上都會, 剛剛對過答案。

我居然錯了7題, 讓我好傻眼= = 分數一定很低

因為我不太會自然所以,有些都是猜的。

但還是有一些簡單的題型我都會。

而國文, 雖然說都看的懂, 其實錯的也不少

這次的作文題目-【夏天最棒的享受】

我們平常很少寫像這樣類型的題目。

但是,我還是盡量的聽老師之前的提醒。

要先開門見山, 修辭用多一點。

不過,心機最重的應該是 抄題本上已經寫好的句型[哈!]


第二天考 數學 社會

數學,也是我最不拿手的科目。

不過,這次的題目都沒有太多叫我們算【 圓 】的部分,

可是呢,該說我真得不懂還是太粗心呢?!

居然錯一些很簡單的題目= = 

而社會, 我只能說我盡力了。

公民我大部份都會, 為歷史 地理 都不太清楚,

只是有些概念我都OK。

哀~我這沒有一科是有把握的。

不過,還是要考第二次基本學力測驗的。

因為我一定要考上【 復 美 】!

 加 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