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在乎的人 .. .到底是誰 ??!
最真心對待我的人 .. .又是誰呢 ??!
我心中的不安又是因為什麼呢 ??

這些問題總是在我的腦海裡不停的打轉. . .
每一天的一天 我總是笑的好燦爛 很開心
而我的心是否又是真的快樂呢 ??

失去 付出 回應 對待
這些事 我每天都有做 做的都很好
但我對我自己不好 . . .

因為曾經痛心的失去過 .. .
所以不希望有人走上自己的後路。
因為曾經無悔的付出過 .. .
所以已沒有信心在真心的為人付出。
因為曾經努力的回應過 .. .
所以沒有把握可以滿足大家。
因為曾經真心的對待過 .. .
所以已沒有勇氣在去與別人承諾。

傷痕累累的心 .. 絕不會再去承諾自己達不成的事
因為自己做不到 為了挽救 最後彼此都不會受到傷害
決定不再任意承諾.. .

接下來的日子裡
我的世界裡充滿著藉口 理由 安慰著不安的自己

『只要不用真心對待 .. 或許 我的心就不會在痛了吧』
我只希望我在別人的心中的地位是第一 ...
我只想這樣而已 而始終找不到這種人 ...
大家已有需要自己陪伴的人 ...
我的加入 .. . 或許會成為她們的困擾
每當看見妳和她這麼好 ..總是非常的不甘心

已不想在麻煩大家了 .. .
將真心遺留在內心深處 ___
等待 真心對我的人來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