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頭下著雨 .. 這下啥事都無法做哩!

我的心是否跟著大雨一起合奏?!

飄的生日派對取消了 .. 而我決定下去南部養身!!

但是今天 她卻說 要改成去中壢逛街 ..

如果 你早點說 我就可以去了  不過 

你現在才告訴我 已經來不及了唷 ‵‵

唉  真是的 最近 的行程真是有點給她的緊湊

真不知該如何去安排 乾脆找個經紀人算了 .. 煩死了 !


下午兩點 我們要去學校附近的橋下打球 

可是現在正在下著大雨 真有點不想去的說

為了禮拜二的籃球比賽 和三班的賭注 我們必須拼了

但 橋下的某條路 淹水了’ 害我的鞋鞋濕了

好險我不是穿新鞋 不然明天就不用去學校哩!!

因為 淹水 我們那攤的隊員 都成了落湯雞


到最後 最ㄙㄨㄟ的人 好像應該是我捏’’

跟別人比賽時不但被電的很慘 還被他們用手撞到我的眼睛

且還腫了一塊 痛死我了 .. 

然後我跑去休息了一下 ~~ 正準備打電話找個人來安慰我

可是卻沒半個人說出我心中最想聽的話 唉~


晚上石頭 居然反常的說 要唱歌給我聽

呵呵~我當然是不客氣的答應哩!!

且還點了首千里之外~~~

超喜歡聽他唱歌的︿︿  有種幸福的感覺 !

不過代價 我也要唱給他聽

唉~禮拜一我要準備什麼歌呢 ... ?!


   (準備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