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是個很好玩的日子 . ..
但要去的前幾天 大家卻一直吵架 . .
漸漸的發現 大家的感情原來是這麼的不堅固
好討厭

曾有個我最尊敬的人和我說
『 國中生涯裡所遇到的人事物 , 都只是人生中的一個停靠站
不長久 也不堅定 就算現在很在乎很在意 誰能確定未來
你我的感情依舊 ? ? 』

或許吧 .. 我總是把所有的事情看的很重 很在乎
而到了最後 總是覺得好像我的付出 是理所當然的 . .
但 我能說什麼 ? ? 到最後還是只能默默的付出

-*-*-****-*-*-**-****-**-*-****

昨˙天 早上是最疼我也算是學校的監護人 小可 在廁所哭了
讓我有點嚇到 且我又不太會安慰別人 ~~
我也是能在一旁互相擁抱 安慰著他 . .

下午時 換我最心愛的寶貝 Milk媽咪 哭哭了
他邊哭 邊告訴我原因 寶貝他和我一樣總是很容易被誤會
埃. . 真是可悲的母女 . .
更扯的是 .. 我最愛的北bˊ也和寶貝【同時】哭了 !!!
好險 寶貝先叫我去廁所 也小小的安為了一下. . .
而北bˊ 是在拿東西的時候 突然哭了. . .
可憐的同胞們 小柔秀秀捏 > ︿ <

只要能陪伴你的 讓你們不在不愉快
就算又會被利用也都值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