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真的有種已經放棄的 F e e l  ˙

感覺這一切都將會變的不重要 。

又開始亂想了,

總是這樣, 想著想著  哭了 。

看窗外的雨水, 像淚流滿面 ˙

停不下, 也不想停 __


現在的我, 變了 !

變的, 

每當心情不好時, 總習慣找個人聊天 

聊著聊著, 依賴了 也卸下了武裝 

就算只是短暫的 _ 安慰 關心 

都覺得值得了, 因為在當下 我是幸福的 。


那一天, 看到那句真相 ---- 我傻眼了。

原來, 我永遠進不了那第一位

付出的這麼多  傷心的這麼久 . . . . .

卻到不了那最深處 . . !?

那一刻, 那瞬間, 儍了 呆了 累了 ___

而我, 無力的安慰自己  換個角度想 . . .

至少 我是被在乎的, 只是沒有那第一位的多 。

至少 我可以在他需要的時候, 呆在他身邊 陪伴著他 . .

但這幾句話, 可以陪我撐到何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