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學校的結業式

既開心又無奈 。

一放學和拔粗賊妹們討論接下來的行程˙

[ 去好樂迪唱歌 3小~4小 ! ]


在途中, 和叮聊的一些事 。

豬 叮 我  今天大概都會唱到哭吧 !?

呵~ 抱著一顆會流淚的心情去 _

看了一下我的歌本 全都是會讓我唱到哭的歌。

但還是得努力的唱下去。

或許真的會忍不住的留下一滴淚

而豬和我 強忍住了那心痛的淚水

可愛的叮 卻真的哭泣了。

大家都傻了  看到的我也好想要陪她一起哭

好希望正在哭泣的人是我 。

好想將所有的事 都用淚水給帶走 。

好累  好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