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傷的日子 總是會來臨 ...美好的美夢 總會有醒來 ...

這一天  我答應自己也答應我所愛的人  絕對不哭

為了今天可以以漂亮的一面  結束這三年來的日子

我和飄 燕 在昨天一起去AT10  弄了一下頭毛

也一同前往學校 ..

到了學校  我一直呆在教室的後面 看著大家的一舉一動

將對大家最後的印象 深深的烙印在腦海中

在一煞那間 渴望時間倒流 後悔不要有 期望今天的我不要哭泣!

看著大家胸前的一朵朵玫瑰花下寫著畢業生 那三個字讓我好畏懼 

三年前  總是很期待著 可以快點過去  只想要快畢業 降以前的同學又可以在一起玩了

三年後  的今天 卻滿懷的不捨  還要去接受 離別的痛苦  . . .

曾經我想過     會有再一起相處的一天 必定會有再一起分離的時刻

那也是我最害怕的事情 但也是下一秒我們必須面對的事實。

時光匆促的流逝    和這個校園相處了三年 和 3 0 4 認識了三年   

不管是喜是悲的回憶    我們都擁有過 . . . . 

這一天 是我們最後一次待在校園  最後一次和 3 0 4 與班導 一起去繞校園

走片充滿陽光的籃球場    穿過回憶無數的走廊

這裡的一切 一一的在腦海中浮現 . . . . . 

我知道留戀無法彌補什麼 眷戀無法讓時間到流

大家一個接著一個坐在未來的體育館裡的座位上

所有的祝福 是多餘的 一切只在一句珍重再見

這是我們 [ 家長會長 ] 說的一句經典明言

各位班導的演唱 以為大家會哭的西哩嘩啦的

結果是台上的老師們 淚流滿面

班導一下台後 前來一位男家長   說了幾句話 讓班導狂飆淚

後來一位女家長   拼命得安慰班導    其實 我當時忍了兩次的淚水

總是很想要躲起來大哭 但是我不能  !!

最後的我們 好傻 畢了業    還做出讓曉英姐如此痛心的事

而我們 召集全班到辦公室    把辦公室佔據 圍繞著

大喊 :「老師,對不起。 老師,不要生氣。 老師,不要難過。」

或許有些人會聽到時會當場哭出來, 

我就是那群人的其中之一   那時 我真的忍不住   

馬上把剛剛忍下了淚水    全部發洩 !!!!

老師一直說他的用心 我們的不懂     說完後 直趕我們去校門

然而 難過的我 馬上自己衝回教室    . . . . . . .

其他班的人看到的應該都非常的疑惑   有人趕緊來安慰我

如果 當初沒有相遇 沒有認識    如今是不是就不會這麼感傷?!

其實我不想上高中 也不要上大學 . . . . ..  

我怕 我怕又要畢業 又要分離 又要哭泣 . . . . 

有人跟我說 畢業快樂 ? !

畢業 . . . . 快樂嗎 ?   或許是喜又是悲吧。 

現在的我或許還是淚流滿面的打完這篇文章吧 !!!

再見 . . . . 不敢隨意說出口 。

怕 !   怕一說出 就不到面了

304 的好友們 喜怒哀樂的記憶 我們都擁有 都還記得吧!!!!

我永遠愛你們這群    最帥氣的 幼稚鬼 最美麗的 傻子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