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和蓉、比比 一起去了中壢 的威尼斯看電影 . . .

每次我們最愛的電影一出來

我們都會去看那支電影的首映會. . .

可是 這次的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 . .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 我和比比要上課  雖然我可以翹掉

但是蓉卻是滿堂課 一回來要花車錢 挺麻煩的

所以只能選再放假時 在一起去看。

今天 終於可以去看我期待已久的 神鬼奇航 !!

看我那可愛的強尼戴普^__^

在這一集裡 強尼變的超可愛

有超多他的分身 也超搞笑 也更帥了 (一直都很帥。XDDDD )

聽有些人說 這一集非常的沒有內容

不過 我覺得 非常的好玩

且 在結束後 還有繼續播放一小段的後續發展

不知 大家是否知道?

哈 ! 不過 最後奧蘭多 還是隔十年才回來

現在要快賺錢,把神鬼奇航 一到三級都要給他買回紀念!

永遠支持強尼戴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