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好累 . . . . 沒記錯的話 


我好像11點多起床 在床上賴到了12點才起來


起來後 吃著蔥油餅 看著星光的重播


這一集 雖然我不知道是哪一天的


不過 這好像是和藝人合唱淘汰賽


我帥氣的許仁杰 和 超有魅力的戴愛玲合唱 「對的人」


超好聽的啦 ! 可惜是 許仁杰只顧著自己的唱歌


忘記要對麥 . . .= = 小小給他的失望


可愛的林宥嘉 和楊宗緯 真的是太強了 依舊過關


最後被淘汰的是鴨子 . . .


心中有許多的不捨 和傷悲


不過這也是所有參賽者都必須面臨的


每次楊宗緯 都會泣不成聲 = = 【真心疼!!】


也必須演唱 GOODBYE MY LOVE ~


這時 是下午的 兩點半


我和江 正要前往學校


向體育老師拿他要我幫他畫海報的主題...【終於拿到了!】


以為真的要趕三張半開的海報


不過 算他有點良心 先給我畫兩張【瞧不起我?!】


材料費 他真的有夠大方的!


拿五百塊給我去消費!


那我可要好好的給他利用囉!!


接著 我們下個目的地 →阿伯豆花 〈去應徵~〉


結果 我沒有應徵成功 .....


因為我在思考 以後上廣設科  可能要常熬夜


熬夜趕報告 一定沒有空去打工


所以  還是算了  。


現在還是乖乖的上課  回家吃父母的比較實際 。


之後 跑去宜城的健身房做運動....


該說那裡很悶 ?還是 我貧血 ? 還是 常熬夜的關係 ?


才剛做一個運動中 滿臉充血 視線模糊 . . . .


最後真的快不行了 整個就是暈@@


坐下來休息還是處於暈眩狀態....


根本就沒有辦法再繼續運動... 不過 我是個堅強寶寶


我又是著站起來繼續!


該說我活該吧 沒多久 又暈了!


之後只能回家休息 .. 一睡就是睡到晚上的11點半 ....


只知道 外頭好像有下雨過 . . . 


之後又爬起來  去看我的電腦.. 


去看電腦的路途中  整個還是暈 !


用最大的力氣  走到了書房 .. 看著我的電腦.....


安靜狀態 螢幕黑黑的  好像被我妹給關了


= =害我又重新開機  不過開機後 線上的人挺少的  


之後又關機 又以超緩慢的步伐走回床上


繼續我的好夢  。   





就這樣暈眩了半個夜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