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而我    到底做了些什麼.....?!

總是無所事事的掛著網   

以為可以期待些什麼有趣的事情發生

期待著我期待的人陪我聊天

期待著我期待的奇蹟......

覺得這樣的自己好頹廢  沒無用  好一無所知

很想要好好的找個時間充實自己

但是明明就有了這麼多的時間可以去實現

而我現在?!  又在幹嘛咧?

完全不知道自己的等待什麼?!

明明對自己說過   「沒有期待 就不會有失望」了壓!

我又再傻傻的    改不了我的個性 . . . . . . 

雖然前些天   為了我的夢想努力   奮鬥!!

也察覺的自己的優、缺點!

常在想   我到底適不適合這條路!?

我會不會失敗  會不會弄得一身狼狽?!

曾經的絕望  失望   沒信心   沒勇氣   沒毅力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