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 拜 天 和 小 八 一 起 去 看 五 月 天 的 演 唱 會 , 有 點 熱     天 氣 . . . . 

小 八 媽 咪 也 有 跟 著 來 ,  他 們 人 真 的 很 好

不 知 道 要 怎 麼 回 報 他 們 , 今 天 我 起 的 早 

但 還 是 給 他 一 大 點 的 遲 到 , 抱 歉 了



在 車 站 裡 , 小 八 簡 略 的 跟 我 說 今 天 的 行 程

小 八 媽 咪 要 去 看 電 影 , 好 像 是 哈 利 波 特 吧 

聽 說 就 要 完 結 了 , 不 知 道 內 容 怎 樣

很 想 去 看 , 不 過 沒 什 麼 人 要 陪 我 去  [ 呵 . . . ]




我 們 先 去 台 北 西 門 町 , 一 下 站 我 們 去 一 家 販 賣 楊 桃 冰 的 店 家

買 好 後 就 開 始 了 我 們 的 旅 程,(第一) 去 找 小 八 媽 咪 心 中 理 想 的 戲 院

不 過 , 找 了 很 多 家 

他 好 像 不 怎 麼 滿 意, 最 後 他 去 哪 裡 看 我 還 是 不 知 道  [ ㄎ ㄎ ]

就 這 樣 繞 了 很 多 地 方 , 看 一 下 時 間 

已 經 是 下 午 四 點 多   [ 印 象 ] , 我 們 在 一 條 電 影 街 

看 到 了 一 個 很 大 很 帥 的 人 行 立 牌 , 那 就 是 變 形 金 剛 的 柯 博 文

他 是 博 派 裡 顏 色 最 好 看 也 最 溫 柔 又 很 M A N 的 一 個 機 器 人

之 後 還 看 到 一 些 人 再 拍 攝 照 片 , 裡 頭 有 個 人 好 像 是

演 惡 作 劇 之 吻 裡 的 一 個 網 球 社 的 黑 人 , 小 八 眼 力 真 好

他 沒 說 我 還 沒 發 現 咧 , 最 後 我 們 離 去 那 個 地 方



前 往 西 門 町 六 號 出 口 前 的 一 家 蛋 蛋 屋 , 之 前 很 想 來 這 裡

可 是 , 一 個 就 要 兩 百 多

外 加 小 點 心 和 飲 料 的 話 , 還 要 再 加 一 百 塊

=ˇ= 真 的 貴 到 嚇 死 我 , 不 過 真 的 很 好 吃

尤 其 是 那 裡 的 雞 肉 , 哈 哈  當 雞 真 不 錯

不 過 , 我 這 樣 吃 同 胞 的 肉 有 點 說 不 過 去

在 一 旁 的 客 人 , 全 部 都 再 拍 照

連 小 八 也 在 拍 , 如 果 我 的 相 機 找 到 了 

我 應 該 也 會 不 停 的 狂 拍 吧 , 可 是 我 只 拍 風 景 

不 拍 人 的 , 漸 漸 的       

由 於 某 些 關 係 , 讓 我 也 愛 上 自 拍




吃 完 後 , 終 於 要 前 往 最 終 目 的 地 啦

那 就 是 台 北 小 巨 蛋 , 一 開 始 有 點 小 迷 路

不 過 , 聰 明 的 小 八 媽 媽 發 現

是 我 們 一 開 始 繞 錯 方 向 , 才 會 找 不 到 的



那 新 建 好 的 小 巨 蛋 , 前 面 聚 集 的 好 多 人

有 歌 迷 也 有 販 賣 螢 光 棒 的 攤 販 , 上 頭 還 有 個 超 大 的 電 視 牆

再 小 八 媽 咪 為 我 們 交 代 好 事 情 時 , 帶 我 們 去 買 螢 光 棒 

小 八 買 了 三 隻 長 條 藍 色 的 螢 光 棒 , 而 我 厚 臉 皮 的 買 了 一 個 可 愛 的 小 惡 魔 角



O. S .      小 八 媽 媽      真 的 很 謝 謝 你  !



之 後 我 們 馬 上 進 去 小 巨 蛋 裡 頭 , 這 時 我 們 要 來 訪 問

忠 實 歌 迷       {  小 八 目 前 的 感 想  }
       ﹉﹉﹉﹉﹉﹉﹉﹉﹉
笑:目 前 已 經 慢 慢 的 步 入 會 場 , 你 會 緊 張 嗎 ?
八:嗯 , 還 好 耶 . . .
笑:? 還 好  . . .    就 要 看 到 你 心 愛 的 阿 信 ,你 不 會 緊 張 帶 點 興 奮 ?
八:嗯 . . .     現 在 已 經 有 點 開 始 緊 張 了____ 哈
笑:^______^   很 好 , 感 謝 小 八 的 熱 情   {←哈   自 己 亂 加 }




老 實 說 , 這 也 分 太 多 入 口 了 

避 免 入 場 後 突 然 想 要 上 廁 所 , 所 以 我 們 去 了 一 下  W C

還 再 W C 拍 一 些 照  XDD 



出 來 後 我 們 開 始 尋 找 我 們 的 入 口 , 一 進 去 後 

由 一 位 工 作 人 員 , 為 我 們 帶 路

抵 達 到 座 位 後 , 開 始 哈 拉 啦 !

剛 剛 那 位 工 作 人 員 , 有 帥 到 . . . 

這 時 我 們 開 始 尋 找 他 的 身 影 , 不 過  

我 們 這 是 來 看 五 月 天 還 是 看 那 位 工 作 人 員 的 押  , 我 們 馬 上 轉 移 話 題



這 內 部 的 佈 置 , 好 可 愛 

有 一 些 可 愛 的 白 海 豚 , 高 掛 在 舞 台 上 方

真 的 超 想 要 拍 下 來 的 , 這 時 小 八 靈 機 一 動

還 沒 開 始 應 該 可 以 拍 吧 , 之 後 開 始 拍 周 圍 的 東 西

然 後 自 拍 ,還 拍 了 一 張 孤 獨 的 小 男 孩

改 天 要 到 照 片 在 p o 上 來   = ˇ =




等 候 已 久 的 演 唱 會 終 於 要 開 始 啦  ! !

開 頭 是 在 描 述 , 一 個 小 妹 妹 的 了 黑 眼 症 

之 後 阿 信 給 他 了 一 天 海 豚 的 幸 運 項 鍊 , 突 然 很 多 人 從 天 而 降 

可 憐 的 阿 信 也 得 到 了 黑 眼 症 , 最 後 所 有 的 人 都 要 被 消 滅

阿 信 發 狂  , 五 月 天 就 這 樣 從 舞 台 跳 了 出 來

只 有 一 句 話 可 以 形 容   『 酷 斃 了 !』



當 時 他 們 的 爆 發 力 和 那 種 超 h i g h 的 p o w e r 

會 讓 你 不 太 敢 動 或 是 懶 了 動 或 不 h i g h 的 人

會 立 刻 變 了 樣  !!!



裡 面 我 最 欣 賞 的 是 叮 噹

他 的 音 域 太 強 了 , 聽 小 八 說 他 可 以 到 1 7 度 . . . 

讓 我 好 羨 慕 , 還 有 我 最 愛 的 阿 妹 老 大



他 先 和 阿 信 合 唱 一 首 歌,歌 名 我 不 太 記 得  了

合 唱 第 二 首 是 b a d     b o y   !

這 首 歌 讓 我 們 看 到 不 一 樣 的 阿 信 , 帥 氣 帶 點 狂 野

之 後 還 自 己 唱 了 一 首 他 自 己 的 新 歌 { 永 遠 的 快 樂 }



聽 阿 信 說 , 周 華 建郝 市 長 有 到 現 場 

真 是 太 強 了  [ 不 知 道 強 的 點 是 什 麼          哈 哈 ] 

我 們 前 面 的 那 一 排      始 終 沒 有  h i g h   過

讓 我 們 覺 得 很 反 常 , 他 們 確 定 是 來 看 演 唱 會 的 嗎 ?



突 然 我 的 包 包 一 段 震 動 , 之 後 發 現 是 小 八 媽 媽 打 來  的

看 了 一 下 時 間 , 已 經 是 晚 上 的  1   0  點 半 了 

沒 辦 法 啦 , 如 果 太 晚 回 去 會 趕 不 上 最 後 一 班 火 車

所 以 我 們 提 早 走 , 可 是 都 還 沒 喊 安 可 

超 想 要 在 繼 續 呆 著 !








這 一 天 超 大 的 感 想



太 勁 爆 了 !

有 點 給 他 小 小 的 愛 上 阿 信

不 過  還 是 比 較 喜 歡 怪 獸



最 後 重 點 就 是

要 永 遠 的 支 持    五 月 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