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要來早起去逛逛桃園和中壢

看哪裡有適合蝌蚪的禮物的

可是由於我會賴床的個性!

就給他睡到了中午 才醒來....



這時開始煩惱=ˇ=

蝌蚪的禮物要怎麼解決 ?

要買飾品 

還是皮帶 

還是...?



之後

問了蝌蚪一些問題

又發現一件事

本來的飾品應該是買不成了


因為他是不習慣帶

家人又禁止


買了也只能當裝飾用

而牛仔褲不多

又不知道他常不常穿

所以皮帶 也不能先考慮





突然  

燕摳機過來

叫我陪他去地網 =.=

在路途中

偶遇 高仁杰 

而他說了一句話

『曀?! 還真巧呀!』
 

一副很不想遇到我們的樣子=ˇ=




不過 

看他離去的方向應該是要去球場

結果

到地網上線後

發現高人杰也上限了@@


之後才知道

原來他不是去打球

而是跟我們一樣去用電腦 ~ㄎ


這時的我

非常的懂得利用時間

馬上和同學討論



勁爆的

阿紹跟阿銘叫我買套子


是很想

不過

我應該會形象破滅


雖然我已沒啥形象了=ˇ=




更扯的是

叫我帶妹給他

找隋棠要不要??

我超愛他的

[ 我 = 踢??   ]



最後網咖時間到了

只能回家啦 

然後經過一家巨象

看見意見襯衫

很想買給他穿

不過 

有點不適合!!

哈!!>ˇ<



到家後 

才發現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 =

媽咪剛到家

老彥問我

阿你不先吃飽飯再去?

當時沒有想這麼多

以為很快就會到家的

結果餓著肚肚

叫老彥陪我去桃園

買一條毛巾

講到體育毛巾



不知道他喜歡的是什麼牌的

之後打給燕

叫他跟我問高




最後終於買好啦 !

眼看已經七點多了= =

馬上騎著小50衝到公園



到了公園

發現蝌蚪沒來=︿=

瞎 睡過頭啦 ?!



真是的

然後狂打

打到最後



燕跑來跟我說他已經到了

突然嚇到

完了

我就這樣拿著衣蝶的袋袋進去

會怪怪的




之後就一直來來回回的跑來跑去

過程中 

差點跌到的機率增高=ˇ=




然後打球打到一半

他們說要去買水

因為飄要買 想說順便去買好了




到了7-11

突然想到 =ˇ=

剛剛為了買禮物

完全忘了我還沒吃飯



雖然真的有給他一點點的餓

但 灌了一瓶水後


不餓了  ^ ˇ ^


因為昨天太晚回去啦 

蝌蚪 必須在10點前回去

又有一個問題啦

心想 

今天是他生日對齁?


可是怎沒有人跟他說  [ 生日快樂呢? ]


還以為我記錯了

最後 拼了


衝去拿禮物給他!


哈!

果然 我沒記錯!!

生日快樂押 !!     傻蝌蚪 =ˇ=

還真的是大家忘了!!




小八突然 大叫

[ 柯伯達~~~生日快樂 ]







別難過啦 ! !

就算有人忘記  

還是有人記得的 ^___^

所以.....




要永遠快樂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