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九點多衝去火車,趕到 台北南二出口廣場 與老彥會合。

老彥簽到的號碼是在111號,而我是112號

聽工作人員說,要現場購買終極一家的寫真書才可以領取號碼牌

以及上台簽名拿海報,只是只能簽寫真書

而只限定前兩百名歌迷,剛好我們在範圍之內

活動在 中午12:00 開始,聽男主持說東城衛回先來彩排

希望我們可以給東城衛一些鼓勵 ^ˇ^



等了許久,終於看見東城衛來到

其實大家差不多都到了,只是還沒要彩排的在後台準備

這時東城衛再台上調一些樂器,以及樂器和MIC的音量

我發現脩,本人和終極一家裡的他,真是有點不大相同

本人的造型讓我非常的..........有點給他的迷上

而Achord,應該說從之前就常常看到他

所以就習慣了他的造型,且他非常的搞笑 XDD



之後換禹哲上台彩排,不是我愛說,禹哲人真的很好很好

又很溫柔,今天他把他的頭毛幫了起來

又是一個帥氣的與哲 ^ˇ^

彩排時,他演唱了 終極一家的片尾曲,也是他專輯裡會收入的一首歌

【 最愛還是你 】,真的很好聽 !!!  

這首歌自從在這首歌被公佈出來時,網路上都有人再傳的時候

到現在,我還是一直聽著呢 !!!!

{ 推推推~~~~~~ }



 






之後  就換寶貝大東啦 !!

一出場,他的頭毛真是讓我非常的好奇

他到底是怎用成的=ˇ= 每次都非常的定型又好看

說不定他會說:這~就要問我的髮型師啦

{↑老彥自己OS說的}

今天也很HIGH唷 !!!




之後終於開始時,女主持人出場

突然發現這位女主持人是之前熱情仲夏的主持 人




 





今天終極一家 LIVE BAND 演唱 到場的演員有

{ 金寶三、東城衛、胡宇威、唐禹哲、汪東城、辰亦儒、寒、黃小柔 }

而重要的記者大哥們,好吧,就先讓你們拍拍

等等要還我唷  ^皿^

第一個活動 主持人說 由於演員們都拍戲拍的很累人

想要各位演員兩人一組 互相按摩

大東跟寒 亦儒跟小柔 禹哲和宇威 Achord和脩 

接著鬧出了一些很好笑的趣事

東說想要按摩肩膀就好 而金寶三卻偷偷的代替寒

爲東大力的按摩 讓可憐的東 一臉很痛苦

而脩說要按摩胸部 結果一群人來幫他按摩胸部 #$%@△□.......


下一組換禹哲和宇威 

突然禹哲說:我的女人呢? 他們都有 為什麼我的女人這麼的壯??

呵呵~沒辦法,因為到場的演員只有兩位

辛苦啦 禹哲!!



之後終於是我們最終目的 演唱囉 !!

第一首歌曲由我們帥氣的禹哲演唱  

剛剛是彩排的份我們聽不過癮,所以我們要好好的聽完整版的

{ 最愛還是你 } !!!!

帥氣的他,總是唱著情歌!

愛死你了!!



P.S  由於是手機錄影,所以影像不是正的,請多見諒!

 







來一首抒情歌吧 ! !  → 東城衛的 { 夠 愛

原唱是 _ 東城衛的 Achord 

雖然Achord 唱的很有 ~~ F u 

但 大東東 詮釋出來的 夠愛    也是超ㄅ一ㄤˋ的

整個就是  HIGH  到不行!!!!!!

肢體動作也很..........容易讓人遐想   =//////=

再來就是大東東和東城衛得Live Band

第一首爲我們帶來 { 終極一班 }

不過呢 ,我們這是要改成 { 終極一 家 }!!!

在來就是最經典的 歌曲啦

終極一班的片頭曲,也會是他們首次專輯曝光的歌曲

{ 出神入化 ﹜ ,超好聽的啦!!

雖然現場小飛寶貝只有來兩位

就大東東和亦儒 ~~

果然還是現場聽比較好,要多多支持終極一家唷^ˇ^










接下來就是大家所期待的事情啦

簽名+握手   >///ˇ\\\<

聽說聽說,下台後會送海報限量的唷!!

不過,想一想...家裡好像有上次去八大時拿的海報

心情真的超好的︿︿

因為我們是在百名後,所以只能慢慢的等待前面排很辛苦的歌迷

簽完名,時間就這樣慢慢的過去

我們終於站上舞台啦,可是就在時,小柔身體不適

聽說是中暑了,所以工作人員趕緊的給他喝喝水,扇扇風...

叫他早點回去休息!! 希望他可以趕快好>︿<






第一位簽名是 小柔,因為身體不適

所以,提早回去,第二位是 

聽說他是五熊的姐姐,難怪我覺得好像誰...

本人超正的~ 在來就是 胡宇威,上次被我遺忘的孩子

當時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大大寶貝的關係

所以就...趕緊下臺

前幾位都沒有握手,害我下到,以為接下來的都不會握手呢

第四位就是我們冷笑話大王 亦儒

近看真的超帥的啦!! 瞬間愛上 !

亦儒的手手真的好大好大,也好溫暖 。



在來就是....



就是帥到掉渣的 大東 ! 他也有練肌肉呀

真是太帥了,身體寬大,又很細心,溫柔

大東你怎麼可以這麼的溫柔這麼的迷人???

好愛你唷! 今天的你,髮型特別不一樣

好想問你,你的頭毛到底是怎用的

可是,我卻這樣痴痴的看著大東簽著名,看著大東的寬大身體

看著大東抬起頭向我握手,就這樣

什麼話都說不出,全卡在喉嚨

真是太緊張了我,就這樣失去了跟大東聊天的機會

簽完名,就跟他握了手.而他還說了謝謝。

我知道我跟大東還沒有像其他歌迷一樣很熟很熟!

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讓他記住我的!



第六位的寶貝是 禹哲 !! 今天天氣炎熱

禹哲,你把頭毛綁起來真是對的決定,跟我一樣

可是,我去因為這樣而嚴重.曬傷、曬黑

我很仔細的看著禹哲的一舉一動,眼見他也抬起頭

好害怕我又說不出口,但是 我不想在失去機會

就在我跟他握手的那瞬間,我終於說出來了




我: 禹哲,跟你說唷,我跟你同一天生日

禹: 什麼????  再說一次@@  {禹哲的頭突然向前一下}

我: 我跟你同一天生日    >//////<   {我往禹哲的耳朵處小聲說}

禹: 真的嗎??????  9月2日   ???  {驚訝!!}

我: 嗯嗯嗯嗯,真的 >///ˇ\\\<   {終於說出口了...}

禹: (笑了一下)      呵呵,~聰明唷 !!  



(以上對話,皆為真實對話,非於虛構!!!)



這時已經換 脩 簽名,當脩簽好

我終於仔細的看清楚他的臉了....

原來,真的又是一位帥哥   ⊙口⊙

不愧是東城衛的團長,哈哈 !


再來就是超可愛的Achord啦 !!

他整個就是很小孩,我會支持你的拉!

你的夠愛超好聽的唷︿︿


陸陸續續的東城衛的團員就簽完........

 近看很帥的唷! 也是團裡最小的宜會成員

要多多支持他! 而  是日本人唷!!!

是我最愛的日本人!!!

超日本FU的啦 !XDD



金寶三 ,你呀! 搞小功能也不錯

在終極一家裡的任晨文飾演的不錯唷 !!

繼續加油!!




再來,限量海報我來了 。

嘿嘿,四張了........

我們等待簽完名時,突然男主持人說

之前就說過,只能送他們信不能送禮物

今天要簽的只有寫真書,請不要在拿其他的東西簽名

書先完記得要拿走,在不拿走,不會在提醒是誰的書

工作人員會直接收下!!!
   {超兇的= =}




講到禮物,工作人員都說不能送禮物

可是,我還是覺得有人會送禮物給他們

且聽說他們也有拿到禮物的說,所以到底可以還是不可以呢?

真煩人 ˋˊ




簽完後,主持人給了我們歌迷們拍拍的時間

先右邊的一張 ,在中間,在左邊

中間在一張 ~~~~








最後,大家撤退

不過,因為他們沒有人護送

所以很多歌迷全部都跟過去

大東被包圍成沒辦法走動,而禹哲人真的超好

只要你一伸出手,他一定會跟你握手的

之後工作人員前來指導,讓他們好上車

趕下一場通告,不過,不安分的禹哲

在車車要開之前,把窗簾掀開,再度跟歌迷揮手掰掰

但是被裡面的工作人員迅速的拉上= =

真是的,好不容易我跟禹哲對到眼耶,看在禹哲有看到我的份上

我原諒你,哈哈    =ㄡ=

在車開到轉彎處,人超好的禹哲又開了一次窗簾

猛跟歌迷揮手,這時外頭的工作人員發飆了

工:搞什麼呀,齁!   (口氣超不好的)

禹哲也不是故意的押=ˇ=

原諒他啦 好不好 ^ˇ^?????




看著他們的車子慢慢的離去,我和老彥也慢慢的離去了廣場

突然全身無力,想到我連早餐沒吃到午餐也沒吃到

現在整個就很餓,又渴......

我和老彥去了一下車站的廁所整理一下儀容.....

在跑去地下接吃東西啦 ^ˇ^

還在那裡看到,陳建宏   0˙˙0     超酷的唷!!

怎沒看到西瓜哥哥????       XDD






吃飽的我們,本來要去買一些東西

可是現在身體整個就是虛

所以就趕緊回到桃園,去預購禹哲的CD

買個信封,預備下次的簽唱會要送的信







就這樣一天過去了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也慢慢的近距離跟他們接觸

不知道,有沒有記下我呢??


期待他們往後的演出!!







永遠追隨他們!!

















p.s, 以上所有的影片,都是自己錄的,請勿自行抓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