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大家過的怎樣呢???
有沒有和自己的情人過的開心呢?
沒有情人的寶貝們,有沒有找人一起出去過呢?
情人節別讓自己閒著押!! {這是大東東說的}
昨天的我很開心,也是我這一輩子永遠不會忘的情人節
也不會有什麼是可以取代這個記憶!!
至今,我的手還殘留著你的體溫,
腦袋裡還不停的重複昨天你所說的每一句話!!
這些難忘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要紀錄下來。





禹哲,不管你多忙,我永遠會守護你 愛你

愛你,愛你,最愛還是你!!!!




今天,禹哲又新增文章啦!!
趕緊去看看囉!~~~


GO → 永遠不會忘的情人節: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