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到西門町,一早就有好多鐵馬部隊 
應該是有什麼很健康的活動吧 ?!
家族的歌迷 說好要帶我和芙拉拉過去 
等著等著 原來這麼面熟......
第一次見面 很生疏 談不上幾句話 只是靦腆的笑著回應
走著 其實聯合醫院不遠 但總覺得繞了一大段路

哇~歌迷竟然沒有我想像的要來的多 應該也只有20個左右吧 
舞台也在我們到的時候 慢慢的搭起來了
今天能給禹哲禮物 在阿麥找個位子 拿起筆擬搞
芙拉拉一旁寫信,我負責裁照片,照片是前天的彩虹
想要跟禹哲一起分享 ! ! ! ! ! !
老面孔 跑了很多場的活動 歌迷其實都很好認
其實 我不是很喜歡某些歌迷 但大家的共同目標都是禹哲
所以只好默默然接受囉

 

陰雨天,我怎麼好像還是被曬黑了 且一直流汗
一個早上 除了活動現場之外 就是往阿麥跑
芙拉拉在阿麥小睡了片刻 因為一早起來趕車 真的很累很累
而我在一旁開始自拍,普通人自拍都是因為喜好
不過我自拍可是有深遠的原因囉!!!
這是希望可以找好放在象不理

一點,微微的聽見禹哲的音樂了,
活動現場擠滿了歌迷路人情侶和唱片行的工作人員
這時,工作人員發下了許願卡,這是等等要給禹哲抽
還可以拿到禹哲送的情人節禮物!!
許願卡,寫下最愛心願可得到禹哲驚喜小禮物 

 

排簽唱會總是免不了餓肚子 
眼看今天要拮据了 不敢亂花錢買東西
7-11巧克力麵包 充個飢 
但一個動作 一個移位 又餓了
想想禹哲 別讓空腹傳回大腦
主持人阿關出場,活動大概也差不多要開始了
周圍的人潮 更是增加了

保母車出現 興奮 興奮 歌迷大騷動,連我也開始期待著
第一首帶來的歌曲 [愛我] 炒熱氣氛了
近距離的和禹哲接近 這還是頭一遭 
手機相機 不停的閃光快門 
禹哲是聚光燈的焦點,跟著音樂擺動著 
不過少了一點以往的過動 就怕錄影失敗了

記者大哥的時間 禹哲被佔用了 
縫隙中 怎麼就是拍不到禹哲的身影 
不懂為什麼記者大哥都那麼壯碩
幸運歌迷得到和禹哲[上床]機會{我也想要}

後來出現了神秘嘉賓 是大東嗎?!
大家其實很期待 不過 是夏美 -  ' 小柔 ',
小柔很可愛耶,,拿了禹哲的小白兔~真的有巨星到嗎?
合照 祝賀幾句 
有了小柔加持 今天活動一定會很成功

終於 等到簽名時間 歌迷一窩蜂的胡亂竄
我和芙拉拉機伶的 呆在原地
開始掃描哪裡才是真正的隊伍!!
幸運的我們,搶到了很前面的位子
可以提前和禹哲近距離見面了 。


這次,又是為了什麼呢??又是這樣半句話都說不出
眼見禹哲就要簽完名了,好想問他...還記的我嗎?
與你同天生日的我,有沒有記下來呢?
當你抬起頭,我趕緊遞上爲你準備的情人禮物...
不過,這時禹哲你伸出了手,眼神暗示著我,為什麼還不跟你握手
馬上你的眼神轉移,終於發現了我給你的禮物!
『咦~這是要給我的嗎??』禹哲驚訝的說著
『痾恩恩恩恩恩恩...』慌張的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只見禹哲你用很感激的感覺,整隻手用力的握緊我的手
說了一句我永遠忘不了的話:情人節快樂囉!!{微笑}


下了台 還興奮著,突然迷失了方向 
不久回過神,沒忘要趕快去卡位 
舞台前的小角落,簽名人數暴增 一個轉角都不夠
天空 零星的雨滴 開始滴滴答答的
一旁不停盯著禹哲看 就希望他的眼神可以落在這裡
果然,帶在芙拉拉頭上的LG送我的橘色鴨舌帽很搶眼,
禹哲對我和芙拉拉 揮了揮手 也微笑了 !!
不愧是擁有特殊的氣息、天使般的笑容,哈哈。

 


我看,桃園五點場的簽唱會,
看來是要延誤了因為人數還是看不到盡頭
隊伍越排越遠,越來越長,禹哲應該簽不完了吧...
而又有一些香港日本歌迷,
買了破百張的專輯0口0為了擁抱和拍照
站在台下的我們 好心動 可是荷包就是不彭場
冒雨等待禹哲幫所有歌迷都簽名 賺到了禹哲應諾演唱兩首歌
真的很辛苦你了 禹哲!!

結束簽名 馬上就是帶來 [最愛還是你]
貼近舞台的位子 滿滿的手機畫面都是禹哲
握手 歌迷好瘋狂的推擠 就連我也遭殃了
不過可以第一個讓禹哲握到手 我 還能撐得住
深情的禹哲 很迷人 尤其是在情人節 更覺得他像個王子
很快 演唱完畢 隨後就是趕到桃園場
追隨著保母車 歌迷排排站 場面很壯觀 但馬上下起了大雨
禹哲透著司機的車窗 和大家道別
我和笑笑 很快的向前 就希望禹哲可以在看到我們

下一站 桃園 加快了tempo 可是街上情侶不合作
悠閒的逛著 牽著男友老公的手笑著 嗚 不要這樣嘛
趕場的滋味很刺激 不過滿滿的人潮真的會很心急
到了車站 嗚 區間車要等半小時 沒辦法 只好使出那招投機法
上了自強號 空了很多位子 終於可以歇歇腳了
整裝在出發 停在板橋站時 對面正好是一班區間車
嗯 和芙拉拉達到共識 衝去對面搭車
結果一個衝勁 就忘了我們的票 還插在票插上 =ㄡ= 大失策
他 開 走 了 . . .
花了兩倍的前做區間車 很心痛 因為還比自強貴


祈禱 希望桃園可別像台北下著大雨了
下了車 出了站 嗯 老天聽到我們的祈求了
辛苦了桃園的歌迷 禹哲也答應替大家多帶來幾首歌
不過 禹哲一到 怎麼 又下起雨了
呵 不愧是[夏宇] 走到哪都能招來雨
一首歌結束 馬上簽名活動開始 
手機不停的四連拍 好多好多 我喜歡禹哲填滿了我的記憶卡
只可惜手機折騰一天了 他快沒電了

站在禹哲對面 好想對他喊話 希望他要加油加油
最後和芙拉拉預備一起喊了句話 :『 禹哲,加油! 』 
終於禹哲又看了我們一眼 對著我們笑了一笑還回我們一聲謝謝
一整天下來 不知道和禹哲對了幾次眼 揮了幾次手
總之 很充實很開心 而且還很幸福

 

不久芙拉拉要去陶板屋吃飯,而我繼續留在現場支持禹哲
果然靠的更近是對的!! 從剛剛一上台到現在簽名
不知道和禹哲對了幾次眼,和禹哲說了多少話.
只希望可以爲禹哲付出一些心力。
最後簽完名,又要回台上繼續演唱
因為台北場的關係,遲了好久,禹哲想要多表演
於是先演唱分開以後,在來是愛我
在唱愛我的瞬間,後方開始狂放煙火,
大家的目標轉移到煙火,而還在演唱的禹哲 邊唱邊看煙火
在間奏時,還說這些煙火是為了慶祝他發專輯,
其實是我們串通好的~~~~{哈哈哈,開玩笑的!}
要結束前,還跟禹哲握了最後一次的手!


保母車就在舞台後方,當禹哲下台時,我趕緊跑到後面去
而有一位很點點點的香港迷,叫我們後面的人別推擠
可是當禹哲準備上車時,馬上跟禹哲搭上幾句話....
整個就很傻眼=ˇ= ,不過之後又跟禹哲狂揮手!
之後真的走了....


我也慢慢的看著保母車遠去,我才離開現場!

 

禹哲,謝謝你給了我們這永遠難忘的情人節!!

 

希望你也很快樂哦

最愛寶貝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