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被愛沖昏頭。。。

真是敗給了我的第六感- -

造的孽也越來越多了~

也一直再放出電波 產下愛的種子

愛 可以選擇嗎? 可以不要愛嗎?

每當我在次去相信他人時。。

又開始擔心會不會再次受到傷害

可是我的心卻不聽使喚的被他牽引了過去

我一直的付出一直的承受著傷痛。。

而他卻一直的讓我受到傷害

「如果愛我就該疼我」

就算這句話說出口。。能改變事實??

好累。。真的好累。。

我已經無法保證我還可以堅持多久+ +

但願我可以走出這黑暗的無底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