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真的喜歡上了˙˙˙不會去在意那結果是否會很傷人

因為我要的是 我知道你也會在乎我

要是那結果真的很傷 那我也認了

因為是放下太多感情 才會覺得如此難過吧!

我很清楚也很明白 你慢慢走進我心中

日子一天一天過 我知道我會越來越依賴你

能給你多少愛我就給你多少愛

但我真心希望 你不會把我的真心辜負了

就這樣一直一直好好度過每一天吧!

就這樣一直一直讓我依賴著你吧!



因為一直依賴著你˙˙˙也許久了 你漸漸地厭倦了我

我卻像楓葉般的掉落下 我渴望的安全感漸漸的離我遠去

這樣的我不知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