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對我來說真的已經變成我的生命了˙˙
覺得˙˙沒了愛情˙˙還留在世界上根本沒什麼用了˙˙
愛情沒了˙˙我每天都以淚洗面˙˙但我發現不管我在怎麼哭˙˙
還是喚不回我的愛情˙˙難過的還是我自己˙˙誰能陪我一起難過˙˙
現在的我˙˙雖然還是有愛情˙˙但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眼淚還是會因為思念他而流下來˙˙
我這樣是為了什麼˙˙因為我真的愛他˙˙因為我想他˙˙

如果真的要我哭才能換來一段感情˙˙我寧願哭瞎我的雙眼˙˙
因為我真的需要有人好好的愛我˙˙我想這樣我真的值得˙˙
我的心從未平靜過˙˙因為我疑心病太重了˙˙但我再懷疑什麼˙˙我從不說出來的˙˙
我會一直放在心中˙˙因為我擔心我如果一說出來˙˙
就會失去現在這一段感情˙˙我真的不想再因為我的〝懷疑〞而又再失去一個我愛的人˙˙ 

以前~也因為我的〝自私〞〝放蕩〞失去很多我愛的人˙˙
現在的我˙˙變了˙˙我變的不在自私˙˙ 變得不在會那麼會亂想了˙˙疑心病也沒了˙˙
我會這麼做是因為我不想在失去我愛的人˙˙我不在傷害愛我的人˙˙我這樣是對的嗎??
我覺的有很多人都錯了˙˙說我還小不懂感情事˙˙
但是我懂˙˙我懂什麼是愛˙˙我現在˙˙
只想好好的愛一個人˙˙希望有一段比以前更好的愛情˙˙
好好唸我的書˙˙把我應該讀的書讀完˙˙這就是我現在所想的˙

突然覺得愛一個人真的好難˙˙好難˙˙我會忘記我們之間所有的感情˙˙
不再去想你˙˙就算那一段日子你不在我身邊˙˙
我也不會去強求那一段勉強的愛情˙˙畢竟 你的心裡 已經沒有我了˙˙
我再繼續下去 受傷害的依然是我~就像是〝我不難過〞歌詞中的意思吧˙˙
既然都不愛了 那何必再繼續下去呢??〃放手 是最後唯一的選擇〃˙˙我不會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