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一樣又發生了好多不是很喜歡的事情,


但多少也有喜歡的事!!!但有一件事讓自己的心掉落谷底˙˙˙
怎麼會這樣捏~相信一個人好難˙˙˙真的好難
是否我也該學著對的大家˙˙˙*@#?%。。。
如果做了這種事˙˙總有一天會被大家討厭吧!

------------------------﹝我是分隔線﹞------------------------

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只是遊戲。不過,雖然大家都沒說出口,
 不這樣的話,這世界就盡是幹不下去的事了
 每天都在重複沒有意義的事情。看了就想諷刺的除了電視裏聽來的東西˙˙˙
 就什麼也不知道的傢伙。從很多角度來說,都有些危險的傢伙呀!
 在這個擠滿小鬼的地方 真心實意的傢伙是必敗的
 我只要好好的站在這個舞台上演好自己的角色 就一定不會受到傷害 順利走到終點

【以上的內容大家應該有點印象,這是擷取野豬第一集的修二對這世界的想法】

------------------------﹝我是分隔線﹞------------------------

這種想法一半有道理一半卻不會是這樣~
而我卻想學他的想法但˙˙˙又再想後果會是怎樣˙˙˙
【會跟修二一樣嗎???】
感情讓我變的如此狼狽、如此的不知所措!!
有誰是我真正的知心好友??兩個˙˙至少只要有兩個就好了˙˙˙
這種願望好像無法實現的樣子~這樣的〝朋友〞會存在嗎??
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是站再他這一邊、相信著他˙˙˙
決不背叛他、永遠跟著他、意見互相分享、永遠不會因為彼此某些不足而吵架˙˙˙
如果擁有了這樣的朋友會該有多好捏??

或許這個社會真的變了~變的好沒有人性,各個都是自顧己見。。。
【是這個社會還是台灣捏~?!】
拼命的付出。卻得不到任何的回報 卻又一直不停的反覆的付出
這又何必呢?這樣只是越讓自己痛苦吧!可是不會拒絕的自己˙˙˙ 
因為真正的了解大家唯一聯通的想法後,學會了如何拒絕。
這樣的日子~會有改變的一天嗎???而我一直深信著『只要相信 就可以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