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依舊發生了許多無緣無故的事情...突然好想不去澄清那些事情、
不想去真正的去了解實情、好想忘掉一些事情.....如果可以的話~!!(哀)
而在發生這些事情的當中,突然覺得....其實我一點都不了解自己
感覺自己其實是個陌生人~連自己在做什麼都不太了解。
也不了解自己是爲了什麼而生存下去的??是音樂?偶像?
還是...爲了延續生命而存活下去??這樣下去的話~或許人生會變的很無趣....

而且最瘋狂的是...聽課居然可以聽到不知道老師再說哪一國的語言- -(笑)
是因為我狂學日、英文,然後學到快瘋了而導致此現象???連自己都很傻眼>"<
為什麼呢?我總是和大家特別的奇特..???我一直認為只要了解概念就可以了。
但好想並非如此的簡單?還是我把所有的事情都想的太簡單?可是想的太難又會搞混
不如全部都想的簡簡單單~@@(如果可以的話。是很想啦!)
雖然把所以的事情都想的很簡單。但是我都是以認真的心態去面對!

---------------【舉例說明】---------------

☆┌怪怪想法┘
我捏!一直認為朋友是永遠~都很可靠的東西,但有時候這個觀念捏
好像是錯誤的。【最可靠的東西應該是(自己)】(廢話)

☆┌情感問題┘
“友誼” 我一直認為我是一個佔有慾是特強的,只是平常不習慣給他表現出來!
只要被我認為值得信任的都會被我纏上>''<所以我都會特別去挑選
(會特別去挑選是因為...害怕自己會受到傷害@@)
      
“親情” 在家中我算是個開心果吧!因為捏~每次我都會搞笑~把自己裝得
台客。這樣更容易產生笑點!所以我都會用這方法︿︿
(但是我這樣的付出卻沒啥回應-"-)
      
“愛”  這就複雜了。有時候我會把對偶像和對男同學得喜歡程度,各顛倒。
簡單的說就是【喜歡/愛偶像,仰慕一些個性好/帥的男同學】
這樣子的想法會可悲慘。偶像一定會有緋聞。所以一定會受到打擊@@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爲啥會這樣想-"-我也很想改過來。。但結果【慘敗!】
      
☆┌身體構造┘
呵~這一點不是我自誇。這真的有夠讚的!就是呀~通常受傷或瘀青的話
必須擦藥和包紮,但,我卻不用做這些動作。受傷時只要止止血就好了(小傷口^^)
而瘀青的話.他會自己消掉~更神奇的是腫起來的第二天就怎麼的痛了...
另外的是視力!小一時是(左,右)0.6,0.8~小六1.0,1.0 國中1.5,1.5
其實我自己也被嚇到-"-這樣的自己是好是壞????

---------------【結論&補充】---------------

我好想要真的徹徹底底的把自己給改造(請求修二與彰的幫助>"<呵)
雖然有試過啦!!但是捏~在最後關頭。【失敗】真是有夠討厭的
每一天都在改造~期待有一天可以成功!!(加油捏!)
還有一個問題。【煩惱】 當這東西出現時你會怎麼做?
你又會想要幹麻??而我的話可能是聽自己最喜歡的歌!
而且是那種可以這自己理出結果的歌曲~!(有可能嗎?笑)

總之,每一天的每一天,都在想辦法去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的生存意義

====================================

p.s ㄎㄎ~這則文章好像是我有史以來寫最多的一則!!而且寫的好像是被訪問內容
如果覺得無聊、亂亂的話。請見諒~畢竟這是我得雜記!就因為是雜亂的日記!
則稱為雜記︿︿(好爛的理由)這樣寫出來之後~我才知道其實我是這樣的人-"-(呆)
這一則也是爲了自己和某些人寫的^^(意義深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