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日期:12/31 地點:台北市政府時間:下午1點多至3點多
事情發生:今天捏~的這段時間要去看電影...電影的名稱【﹝金剛﹞】
到了華那威秀影城時...⊙。⊙好多人~而且隊伍居然排了兩大長排
唉~我和我姊捏爲了看【﹝金剛﹞】排了10分鐘。
最後去買票,他居然說只有6點的票- -真是的。降子的話和
跨年晚會會撞到~但是這也沒辦法,目前才3點多,我們先去吃飯!
我居然提議到西門町吃飯- -順便買我之前一直想要的東西︿︿!

------------【吃完後】------------

唉~回來市政府後還以為會來不及看【﹝金剛﹞】><結果一進場才剛
播廣告而已- -【﹝金剛﹞】有影片長達3小時多,前大半段是在介紹
女主角的故事和接觸。鶻髗島。的經過˙˙˙˙˙˙˙

-----------【影片部分內容】-----------

女主角原本是個搞笑劇團的團員,但是,因為那個時代已不流行這個劇團,
當然觀眾也漸漸的減少,有一天,這劇團的房屋被查封,劇中的女主角就
這樣的失去的這份工作。女主角開始出外找工作,而有一個很貪心的導演
希望自己的片子大賣,而違反了戲劇的原則,這位導演準備拍一步他出外
冒險的紀錄片,而出去尋找是合拍這部片子的女主角,然而他找到了這位
意外失去工作的女主角~而他們開始旅行~因為這座島並沒有寫入版圖,
所以特別的難找,而這一天,他們到了。裡面是個已經廢墟的國家,但,
裡面居然還殘存了一些人民,而這些人民卻不是普通的人民,(算食人族吧)
這些食人族把這些來鶻髗島的人殺光光!但他們並沒有成功。隔天,這位女主角
被食人族抓走了- -很幸運的~金剛當場。。金剛把女主角抓走了。。。
【﹝更詳細內容請至電影院光賞︿︿﹞】

-----------【跨年晚會】-----------

目前時間:9點多~我一到現場- -哇!!人山人海!
擠的有時無法動彈,9點後的歌手有:麻吉、小美、FIR、孫燕姿、
梁靜茹、蕭亞軒、阿妹。。。最後倒數的時候超High的~而且那101
上的煙火放出來真是漂亮!!【[圖片在相簿裡!!還有上面的~]】
真的好漂亮。雖然有點擠!但是,因為那美麗的景象而不想去管。
我們0:10出場了~!因為捏我的腰好痛- -在這時段我們趕緊
傳簡訊給自己最想祝福的人說〝Happy New Year〞
然後我們會去台北火車站買票,可是~末班列車去然再前一分鐘走ㄌ
- -好失望捏~這次要睡在火車站~!!雖然有點不習慣!
但還是忍了過去!最早列車=5:00 進入火車時因為很多人所以卡
箱!唉~原本買好的位子居然泡湯- -

------------【06趣事】------------

06的第一天,居然和姊姊在家的附近耍白痴- -真是的
雖然很幼稚但是去覺得做了一件很好玩的是~
我們都把它給拍了下來!照片捏在相簿裡!!有興趣的可以去抗抗︿︿
呵~今天晚上捏~我獨自看那夢寐以求的summary>ˇ<
赤龜山真的好~~~~帥且可愛︿︿真得有點想把他們占為己有
>///<但感情之事無法免強低~今年希望小風和kattun
來台舉辦演唱會@@(祈禱中)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