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未來的女兒:

  我的女兒啊,你的誕生是因為爸爸和媽媽相愛結婚(預計會在27歲至30歲左右)而產生的。
你的名字我決定由媽媽負責,所以爸爸也不知道啊(但兒子,也就是你的弟弟卻是由爸爸命名的)。
不過你將會和我生的一模一樣,是個可愛的美人兒,這點我卻可以肯定。
對於我這個女兒,我一定會給你世界上最好的東西,讀書方面我會親自教你。
尤其是英文,更會令你操得一口流利的英語(只要打電話問問Jimmy叔叔便可)。

  爸爸很想帶你到迪士尼樂園拍拖啊,所以請你千萬不要那麼早結婚啊。
雖然爸爸會是個明白事理的人,但當你的男朋友要帶你離去的一天,
我可以肯定爸爸一定會感到很傷心,或許當我看見你們兩人恩愛的樣子。
我會按捺不下變成暴力爸爸,硬分開你們也說不定,請以後多多指教!
.....................


-------o(‵▽′)ψ -------
。~*。~*。~*。~*。~*。~*。~*。~

♡♥**請勿盜檔(我們上傳是很辛苦的...汗)

╳×轉載請註明:

『♥ 最哈日族♡ o(‵▽′)ψ 』
http://tw.club.yahoo.com/clubs/lovektv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