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要的結局 . . . 我不是故意不理你 只是 . . 你一直說大家都討厭你 ﹏


還說我也是這麼想 . . . [ 何 必 想 那 麼 多 捏 ?!! ]


真是的 我和你是同星座 我可能會不知道你的行為嗎 . . . ? !


如果我不知道的話 . . 那我就不太了解自己囉 ? !


你的處理方式 想法 和你的愛幻想 . . . . 都和我很像


我的好意 你心領 那我還能說什麼呢 ? !


或許你說的對 彼此都不是誰的誰 . . 啥事都管不着


之後 我想了又想 你這句的意思 的內涵是啥 ? !


然而 我想通了 其實你根本就不需要我在你身旁輔助


我只是個愛管閒事的阿婆 從那天起 打亂了你的生活 所以只要回到當初 你就會很快樂吧 ! !


我決定成全了你的想法 大家走各自的路 . . . 誰也不管誰的事 而你的誓言也不再存在


如今 和你那悲傷的眼神交接時 感覺 你好像又在期望什麼 希望什麼 你還想要什麼





【我需要你 . . 我不想失去你 . . 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 . 我不太想和你吵......】


大家都是這麼的跟我說 但我並不覺得有人需要我 沒有人是我最了解我的


你知道我的心很軟 只要別人說的話 我絕不會有半點懷疑 但到了最後受到委曲的總是我 . .


你說過 我有困難 你一定會幫 但是那天我的求救 你卻沒有反應 . .


果然 同班的人 都只會幫同班的人吧 ! !


唉 ~ 看來是太勉強你了. . . 『 依 賴 』 讓我遍體磷傷 不知所措. . .


我會去努力的試著去 只靠自己過生活 . . .


越不去在意 . . 到頭來 好像會越來越想去在意 ~ ~


我真的快不行了. . . 陌生人 好像不能假裝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