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該說非常的難得也非常的特別

大家應該都對"國小"的同學的印象.....

1. 不清楚 

2. 沒印象

3. 不常接觸....

而我們  這群寶貝

是不管大家是否同校   

距離多遠

那份感覺一直都在  

【除 了 某 些 人 = ˇ =  . . . 】

這一天  有 我 小八  蝌蚪  高仁杰  賴皮 . . . 

【外 加 福 風 的 好 友 ^ ___ ^  】





今天的我  



心理有點興奮

因為真的很難得

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一開始

大家以三隊三的方式下去打球..

就這樣不停的打....


不過 突然高仁杰下去休息

有些人就跟著休息

在球場上

就會看到一兩個人在PK



而籃框下的旁邊

會看到一堆人圍在一起聊天

【 那堆人就是8班好友啦~~~~~ 】



大家開始聊一些8班同學的事情


還聊到去記憶  全班的人的名子


高仁杰我真佩服你!!


居然都記得 像我連我自己幾號都忘了 =ˇ=




接著  



或許是因為畢了業  


放了假


好多人都在籌同學會的事  !!



大家一直在因為有些人行程滿滿


而困擾到底要在哪一天=ˇ=

不過重點要先決定好人數!



就這樣



一直聊天的我們


遺忘了福風的好友 和時間


這時已經閉燈了!


我們還在球場上哈拉


而燕爸 


氣兇兇的


衝到球場上 


臭罵燕一頓....






頓時 


大家開始散會!!






蝌蚪衝回他家


燕和他爸

一起騎著摩托車回家


我和勳 高人杰 賴皮 一起走路回家


勳因為怕一個人回去 


而賴皮卻要高人杰陪他回家

哈哈 



而我有沒有人陪都沒差的啦

我長的這麼安全


正當我想偷偷的落跑時...

高仁杰卻大叫



『欸 你別先給我落跑 你要等我 ...』


哈哈 本來是不想理你的


不過看你這麼可憐的份上


勉強的停下腳不走向前先陪勳回家




之後賴皮自己衝回家 一下就不見人影 @@






這四個人的家只能說是反方向


卻還要這樣繞了一大圈 



哈! 傻傻的



這天 


知道了好多大家的最新消息



和這三年大家過的怎樣...



今天真的過的很開心 !  !


如果可以 



真希望



大家可以每天都這樣一起出來打球!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