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要我等待 而我就算等了幾分鐘 幾小時 幾天 . . .

我總是看不到妳們的影子 . . 是人的都會這樣 .

我就像一個傻子 呆呆的在這裡等待 . .

明知道被騙了 但還是會繼續等待

我討厭你們 也討厭我自己 . . .

討厭我自己的心軟 討厭我自己的在乎 討厭我自己的癡癡信任

我並不堅強 並不開心也不快樂


今天我終於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 我最想要的是什麼 -----

我只想要大家的關愛 大家對我溫柔 大家對我的信任 . . 不要遺忘掉我.

我 . . . 害怕有一天 你們會一個一個慢慢的離開我 . .

我不想要失去任何人 ~ 我討厭寂寞 _____

但是 如果我走了 . .應該也沒有人會擔心 失望吧 ! ! !

而我也知道 世界上沒有一個人 會對我很要好 . .

所以我也只能裝的很堅強 很快樂 很開心 . 決不在任何人面前哭泣

我會做給你們看的 我一個人 孤單的 也可以活的很快樂 ! !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