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想妳. . . 我真的沒有討厭你 . . .也不是不理你 ! !

     那種感覺     應該是「吃醋」吧 . .  你知道的    我的佔有慾比任何人來的大

     總是希望有人可以永遠陪在我身邊 . . 永遠是我的

     唉 . . . 起初 是你說    我們不是彼此的誰 . . . 所以沒有那個必要特別的照顧對方

    你對我說的話及承諾    我都會一一的去達成 ! !

    可是 如今 
  
    你卻可以這麼的不重要 不關心 好像從來都沒這一回事的樣子

    你這樣讓我好傷心 . . .  

    你說過    只要有困難    找你就對了 ! !  可是   在我最需要你幫忙的時候

    我卻怎麼都找不著你. . . 唉- -    或許你說的對

    我必須自立自強     沒有任何東西是永遠的   ____

    

    那天我看到了你在自介的留言 . . .

    我想要的是什麼呢 !??    _____那就是   一個穩定的安全感

    在這段日子    我寫了好多封信    都是要給你的

    而我卻沒那勇氣交給你 .....  

    現在 你就去做你的大名人     我做我的不知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