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基本學力測驗的第二天

也是米奇燕的誕生日

今天一早本來是要去陽明幫寶貝們打氣的...

結果我這一睡  

就睡到了中午@@

【每天都有固定時間睡覺   但每天起床的時間都不一樣... 】

一起來的第一個念頭是「啊!考場!」

不過一看到時間   

【  ̄︵ ̄   恩....來不及了   大家應該都閃了 】

之後本來要去看電視的

可是卻被小即卡身

臨時脫不出來

就這樣 沒空整理一下等等要去慶生的服裝

不過算我利害 用我最簡短的時間 

把所有的東西都給他用好

但還是有一點點的小遲到

燕姐的爸比人的真的很好!! >ˇ<

用他最寶貝的車車在我們去後站



在這路途中   遇到了寶貝乾弟   蝌蚪

好笑的是   他被我嚇到了^__^

瞧他那被驚嚇的神情   真是太可愛了 XDD

不過  看他應該是要趕去球場打球吧

【哈   蝌蚪 你這時間也太早了吧 你是想說降可以打很久?】 

到了後站 預見了等了很就的阿肥他們

看見他們手上一包包的東西

突然想到....完了 我忘了拿燕姐的禮物 = =

真是傻傻的我...

不過 想個辦法拿給他應該是可以的吧!!



該說我很久沒有去KTV還是...?

好樂迪改的真多押 

居然有個現場LIVE演唱的東西

這打動了我的心 XDD

不過 好像要錢吧!



等了一會兒...終於可以進入包廂唱歌啦 

這我要好好的練一練我的歌聲 我的嗓子

唱了幾首歌  阿肥真貼心

記的我的夢想  告訴我一些我該改進的地方

或許吧 我會緊張 會笑場 所以我要克服

我們今天的主角小燕燕

居然不給我們演唱歌曲 一直狂吃東西

一副幾百年沒吃東西的樣子

不過 聽他每天工作都很辛苦 讓他吃一吃也好

但 更瞎的是  他一吃完就說  我想睡了@@

挖靠  他是來慶生的 還是來吃大餐的押??



途中  阿肥叫小燕燕拆一包禮物........

這禮物也太容易讓人想歪了吧@@

戒指 ? 這只差沒有在上面刻字 XD

雖然看上去不是很閃亮 不是很貴重

但真的有感受到男生們的心意!!



我們偉大的昇哥 你也太利害了吧

我不停的唱歌 你也不停的改歌...

改到我有點唱不下去 真的聽到會笑場!!XDD

可惡的薛報了還都吃我最愛的棉花糖..

氣死我ˋ__ˊ 

邱柏今天反常唷 超配合的我們的

不過 這該說他長大了還是?ㄎㄎ

眼看時間慢慢的流逝

我們開始討論等等要幹麻

要回家  還是去網咖

不過 看在他們不想要花錢的份上

我們最後還是各自回家!!


邱柏 阿肥和昇哥 一起回去

而可憐的薛爆 跟我們一起到了球場!

一到球場 薛爆很無奈的自行回家= =

遠看  沒什麼人嘛!

近看  诶~看到了 他們玩的挺開心的嘛!

不過 嚇死人的高仁杰 是第一個看到我 第一個大呼我的名子

=  =心想 完了 全球場的人都知道我叫啥了!

現場應該只有幾個人是認識的...

差不多有七個人左右!

在一旁的我們 雖然不知道他們在玩什麼

但是還是很快樂 也很好笑   ^__________^

最後的他們  居然因為要10點半了  而開始胡鬧@@

超白吃的他們

時間一到真的球場馬上暗了下來....

這時大家開始東西整理整理  準備回家去~~~~

這一天 又這樣過去了

雖然有點無俚頭   但還是過的很豐富也很開心!!!

最後    燕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icken7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